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仲量联行租赁管理236个KSF坦帕综合大楼

导读 Center Point Business Park是一栋六层楼的柔性 轻工业设施,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Birtcher Anderson Realty最近以近2,000万美元的价

Center Point Business Park是一栋六层楼的柔性/轻工业设施,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Birtcher Anderson Realty最近以近2,0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设施。仲量联行已被选中租赁和管理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一个236,229平方英尺的柔性/轻工业综合体中心点商业园。BirtcherAnderson Realty指派了Ryan Vaught,Robyn Hurrell和Peter Cecora的仲量联行团队来领导租赁和管理方面的努力。

这家房地产公司最近支付了1,950万美元购买了该物业。

中心点商业园位于1901年至1911年的NUS 301高速公路上,位于东坦帕分区子市场的心脏地带,位于4号州际公路和301高速公路之间的交汇处以南。佛罗里达新鲜食品贩卖公司,时代出版公司和雀巢德莱尔冰淇淋公司。是该物业的租户。中心点的净高度为14至18英尺,卡车深度约为90英尺。设施包括现场熟食店,下班后巡逻的保安以及纪念碑标牌的可用性。

“随着公司继续扩大在坦帕湾市场的影响力,我们期待与Birtcher Anderson的关系不断扩大。中心点是寻求可见性,高品质空间并访问佛罗里达州和东南部主要人口中心的用户的理想选择。”

根据仲量联行最新的工业市场报告,需求旺盛已大大减少了现有空间,导致坦帕湾地区出现了许多投机性建筑。整个市场的要价和吸收率预计将继续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