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亿万豪剑桥计划在内陆帝国投资4点5亿美元的工业项目

导读 该公司已购买了150英亩土地,用于建设Colony Commerce Center,这是一个由CapRock Partners开发的面积为300万平方英尺的A类综合大楼。两

该公司已购买了150英亩土地,用于建设Colony Commerce Center,这是一个由CapRock Partners开发的面积为300万平方英尺的A类综合大楼。两家公司宣布,亿万豪剑桥公司已从CapRock Partners手中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安大略省的两块大土地,这片土地将被开发为Colony Commerce Center,这是一项价值超过4.5亿美元的A类工业项目。CapRock Partners将代表IvanhoéCambridge开发由11个建筑物组成的两阶段项目。

购买价格没有透露。

该项目位于南加州的内陆帝国,将包括近30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空间,并提供高达10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面积。

伊万荷·剑桥(IvanhoéCambridge)发言人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这两个地点虽然相邻,但被一条道路隔开,但它们是相邻的,总面积约为150英亩。他补充说,第一阶段的建设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始,第二阶段的建设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候开始。

“我们坚信,殖民地商业中心将通过在最好的物流市场之一中提供现代化的工业设施,使我们能够利用对租赁空间不断增长的需求,”IvanhoéCambridge北美工业执行副总裁Mario Morroni ,在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CapRock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丹尼尔斯(Patrick Daniels)指出:“四年来,要使这个战略项目付诸实践,环境,基础设施和权利方面面临着无数挑战。”

CBRE National Partners West的Darla Longo和Barbara Emmons Perrier帮助推动了交易。

电子商务驱动的市场

根据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第二季度报告,在电子商务持续强劲增长以及洛杉矶港口和长滩创纪录的交易量的交汇点上,内陆帝国工业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

安大略省是该地区最大的工业子市场,拥有1.103亿平方英尺的库存。Cushman和Wakefield再次指出,总体空置率仅为微不足道的2.1%,仅约11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正在建设中或已交付。

为了显示内陆帝国市场的紧张状况,本月早些时候,DHL从Westcore Properties手中收购了Cajon Distribution Center,这是San Bernardino 830,750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后者仅在一年前购买了该物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