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Westcore出售内陆帝国工业资产

导读 DHL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的Cajon配送中心,仅在Westcore向黑溪集团(Black Creek Group)收购了830,750平方英尺的地产后仅一年。We

DHL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的Cajon配送中心,仅在Westcore向黑溪集团(Black Creek Group)收购了830,750平方英尺的地产后仅一年。Westcore Properties已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的Cajon配送中心出售给DHL。此前一年,Westcore以6020万美元的价格从Black Creek Group购买了该物业,并将其租给LG Electronics。

DHL将逐步使用该物业来存储和分配货物,以占据空间。

“凭借Cajon配送中心,我们从一栋伟大的建筑开始,进行了几项适销对路的改进,并抓住了在紧张的工业市场中出现的机会,在这个市场中,需求超过了供应,尤其是现代和安全的A类分销设施的供应,”高级副总裁Hack Adams Westcore Properties的总裁告诉商业物业主管。

830,750平方英尺的资产位于Cajon Blvd. N. 6207,占地超过35英亩。A级跨码头仓库具有36英尺的净高,50英尺乘56英尺的立柱间距,天窗,8英寸的地板厚度,ESFR消防喷淋头,节能照明,充足的动力容量,两个防护装置棚,混凝土卡车场和最先进的码头配套。

Westcore Propert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n Ankeny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我们仍然非常看好内陆帝国工业市场。” “当公司开始主动提出要约时,这是供需失衡的有力指标,并使其成为拥有工业房地产的好地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