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764KSF工业产品组合在夏洛特易手

导读 一个HFF团队代表The Keith Corp促成以7,0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两栋A级建筑物。Keith公司已经售出了该公司在夏洛特都会区开发的两栋工业建筑

一个HFF团队代表The Keith Corp促成以7,0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两栋A级建筑物。Keith公司已经售出了该公司在夏洛特都会区开发的两栋工业建筑。资产全部租赁,交易价格为7050万美元。投资组合包括位于3725 Westinghouse Blvd的599,018平方英尺的建筑。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以及位于2901 Lakemont Blvd的165,382平方英尺的建筑。在Fort Mill,SC HFF协助卖方完成了此项交易。

这两座A级建筑位于485号州际公路和77号州际公路的交汇处附近,可轻松前往夏洛特市中心,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和更大的夏洛特地区。斯台普斯(Staples)是新近落成的西屋林荫大道(Westinghouse Boulevard)建筑的唯一租户。该公司将该物业用作其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交叉对接大楼的净高度为36英尺,办公空间为15,600平方英尺。

Lakemont Boulevard大楼三年前完工,以三网合一的方式租赁给Ashley HomeStore最大的独立被许可人Broad River Retail,作为其总部。该资产具有32英尺的净高和23,083平方英尺的两层办公空间。

“强劲的需求加上有限的机会,正在将定价推向新的界限。但是,我们继续预测,随着我们进入2018年下半年,夏洛特A类工业产品的定价还会进一步 走高。” HFF高级董事总经理Chris Norvell在致辞中说。

Norvell和董事Patrick Nally在交易中代表Keith Corp.。该团队最近代表卖方参加了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的Airport Distribution Center的处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