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Facebook数据中心将全力以赴

导读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与Pacific Power和Invenergy合作,使几个农场上网,这些农场旨在为Prineville设施提供100%可再生能源。Pacific Power和I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与Pacific Power和Invenergy合作,使几个农场上网,这些农场旨在为Prineville设施提供100%可再生能源。Pacific Power和Invenergy已与Facebook合作进行437兆瓦的太阳能项目建设,以为Facebook的Prineville数据中心提供100%的可再生能源。Invenergy将在俄勒冈州的Prineville建立两个总功率为100兆瓦的设施。

Facebook于2011年在Prineville开设了首个数据中心。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在该地区的存在将失业率从今天的17%降低到了6.5%,并通过新建道路,公园和一所小学改善了基础设施。此外,通过赠款(包括来自Facebook的支持)以及对学校课程的升级(包括更多的STEM教育机会),教育得到了推动。

这两个太阳能公园将位于克鲁克县,包括55兆瓦的Prineville太阳能和45兆瓦的Millican太阳能。两者均计划于2020年末上线,并有望在施工期间在每个站点创造约100个工作岗位。

Facebook能源战略经理彼得·弗里德(Peter Freed)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Invenergy的两个新太阳能项目非常适合为我们的Prineville数据中心提供动力,也有助于我们进一步为这座城市的繁荣做出贡献。” “ Prineville是我们的第一个数据中心,我们很高兴将其添加到由100%可再生能源支持的超高效设施清单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