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乌鸦控股工业有限公司启动中西部第一个项目

导读 该公司与ARCO Murray合作,在Channahon企业中心开发了一个252,000平方英尺的配送设施,计划于2019年初竣工。Crow Holdings Industria

该公司与ARCO / Murray合作,在Channahon企业中心开发了一个252,000平方英尺的配送设施,计划于2019年初竣工。Crow Holdings Industrial正在伊利诺伊州Channahon的蓬勃发展的芝加哥80号州际走廊工业子市场中开发252,208平方英尺的先进配送设施。投机性大楼将位于Channahon Corporate Center的E. Frontage Road E. 24601。阿科(ARCO)/默里(Murray)担任总承包商,而哈里斯(Harris)建筑师设计了该项目。

“牛逼他Channahon项目是我们在中西部地区,第一个”马特Kurucz,乌鸦控股实业公司总经理,芝加哥,跟商业地产执行。“我们很高兴能在这里开设办事处六个月后就开始在芝加哥的第一个项目中进行推广。”

Channahon大楼将为租户提供现代化的36英尺净重后方配送设施,配备LED照明,充足的装卸平台,并且比该尺寸范围内通常提供的拖车停车位要大得多。 Kurucz补充说:“在该建筑规模范围内,该建筑的拖车停车能力将是通常的三倍。”

在芝加哥开始事情

Kurucz拥有14年的行业从业经验,今年1月被任命为他的职位,负责开设和领导新办事处。他指出,该建筑物将容纳寻求方便地进入BNSF和UP多式联运铁路场的租户。

“这19.7英亩的土地上有点不足的雷达,因为它是销售作为一个卡车停/旅游中心的使用,”他说。“我们看到了一个机会,可以在一个已建立的公司商业园区内以增加的土地购买场地,并通过我们的场地重新布置现有的临街路,以提供有效的交通流量并进一步改善高速公路的通行性和知名度。”

它位于55号州际公路/ 80号州际公路交汇处以南3英里处,该州是最重要的物流和配送走廊之一,可直接通往布拉夫路(Bluff Road)完全交汇处的55号州际公路。

Kurucz指出:“我们的建筑物可划分为大约100,000平方英尺。” “在过去的12-18个月中,随着开发商向子市场投放了800,000平方英尺的大规模散货分销产品,因此,在100,000至250,000平方英尺范围内的租户需求旺盛,他们希望将拖车停车作为其运营的一部分。”

潜在的租户将包括第三方物流公司,以及涉及散装,轻型组装和电子商务的公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