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Hines和Oaktree在加利福尼亚州购买576个KSF工业园区

导读长期的合作伙伴增加了他们在奥兰治县的净租赁资产组合,收购了位于布雷亚(Brea)的五栋建筑物贝克曼库尔特校园。Hines已为其所持资产增加了

长期的合作伙伴增加了他们在奥兰治县的净租赁资产组合,收购了位于布雷亚(Brea)的五栋建筑物贝克曼库尔特校园。Hines已为其所持资产增加了新的净租赁工业资产。这家国际房地产公司与橡树资本管理公司(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共同管理的基金共同收购了贝克曼库尔特校区,该校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布雷亚,面积约为576,200平方英尺。

海因斯的奥兰治县净租赁投资组合现在总计约150万平方呎脚。

生物医学设备生产商贝克曼库尔特(Beckman Coulter)完全占据了同名的五栋大楼。自1979年工业/物流物业竣工以来,该公司的办公地点位于位于S. Kraemer Blvd. 250的校园内。贝克曼库尔特校园除了拥有研发和制造设施外,还设有健身中心,餐饮场所和户外公共区域。

采购合作伙伴

通过Beckman Coulter Campus的交易,Hines和Oaktree共同完成了北橙县子市场的第十笔投资。 Hines发言人告诉商业地产高管:“北奥兰治县特别有趣,因为它位于洛杉矶奥兰治县和内陆帝国之间的中心地带,可以方便地进入各个大型劳动力库。” “我们在那里购买的NNN租赁资产在我们喜欢和熟知的子市场中的大量土地上提供了诱人的收益和良好的信誉。”

但是,合作伙伴的收购活动远远超出了南加州地区。两家公司于2010年开始作为合作伙伴进行投资,此后已在20多个市场上收购了超过1000万平方英尺的资产。

Hines和Oaktree在过去18个月中在奥兰治县的交易包括Pacific Center,这是一个占地143,000平方英尺的综合用途综合体,位于阿纳海姆。此外,合作伙伴还购买了同样位于阿纳海姆的Pacific Sunwear的全球总部大楼。2018年4月,合作伙伴在加拿大进行了购买,购买了卡尔加里市中心约708,400平方英尺的第一塔办公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