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世邦魏理仕致力于处理SC工业发展的租赁

导读该物业位于萨默维尔的对外贸易区工业园区内,占地562,000平方英尺,计划于2018年第四季度完工。Silverman集团已聘请世邦魏理仕在南卡罗来纳

该物业位于萨默维尔的对外贸易区工业园区内,占地562,000平方英尺,计划于2018年第四季度完工。Silverman集团已聘请世邦魏理仕在南卡罗来纳州萨默维尔的外贸区工业园处理其新规格工业开发的租赁。

该物业位于1334 Drop Off Drive,占地562,000平方英尺。跨码头建筑将包括36英尺净高,ESFR洒水系统,307辆汽车和264辆拖车的停车位以及117个码头门。26号州际公路以及新的197号出口和194号出口都位于附近。该资产的建设已经开始,计划于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

世邦魏理仕的高级副总裁Bob Barrineau和副总裁Brendan Redeyoff领导着这座建筑的租赁工作。

“我们很高兴能在南卡罗来纳州领先的工业空间子市场之一中建立这种现代化的,最先进的设施。我们相信,这座建筑将在查尔斯顿不断发展的工业市场上引起巨大兴趣,”西尔弗曼集团总裁布莱克·西尔弗曼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上个月,西尔弗曼集团(Silverman Group)以69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弗拉明戈商业中心(Flamingo Commerce Center),这是佛罗里达州里维埃拉比奇(Riviera Beach)的工业资产。该公司从丹霍兹联合会(Denholtz Associates)手中购买了位于桑德莱克工业园的两栋柔性建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