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合资公司启动亚利桑那州最大的集成太阳能电池厂

导读 NextEra能源资源与盐河项目(Salt River Project)携手合作,该项目是一个基于社区的非营利性公共电力公司,旨在提供该州最大的太阳能中心

NextEra能源资源与盐河项目(Salt River Project)携手合作,该项目是一个基于社区的非营利性公共电力公司,旨在提供该州最大的太阳能中心和电池系统。NextEra能源资源和盐河项目(SRP)已完成Pinal中央太阳能中心(PCSEC)的工作,该中心是一个配备了电池系统的通用型集成太阳能发电厂。

这个2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设施与一个10兆瓦的锂离子电池存储系统配对,标志着亚利桑那州最大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中心与电池存储系统配对。

PCSEC由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市以东257英亩的258,000块太阳能电池板组成,由NextEra Energy Resources的子公司拥有和运营,是计划连接SRP系统的三个电网规模电池存储项目中的第一个。在建造过程中,创造了150多个工作岗位,其中四个是全职职位。在整个使用期限内,该系统将为Pinal County带来超过700万美元的额外收入。它产生的所有能量将通过SRP获得。

SRP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ike Hummel在致辞中说:“该项目的设计使SRP可以同时利用太阳能和电池存储来优化清洁能源输出,从而使我们的客户受益。” “此外,该工厂将协助SRP实现我们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同时减少碳排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