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南佛罗里达州工业设施的售价为3000万美元

导读 完全租赁的跨码头仓库是Vital Pharmaceuticals和Mondelez International的South Florida配送中心的公司总部。CBRE Capital Markets已

完全租赁的跨码头仓库是Vital Pharmaceuticals和Mondelez International的South Florida配送中心的公司总部。CBRE Capital Markets已安排出售在佛罗里达州韦斯顿的226,392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根据公开记录,麦格理集团(Macquarie Group)旗下子公司GLL Real Estate Partners以304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仓库。世邦魏理仕代表卖方贝克内尔工业公司及其机构合作伙伴。

跨码头仓库位于Park N. Park Drive 1600号,已全部出租,其中一部分用作Vital Pharmaceuticals Inc.的总部,另一部分用作Mondelez International Inc.的南佛罗里达州分销中心。534- 1英尺深的建筑设有110英尺-175英尺的卡车场,25英尺的净跨度高度,拖车存储和每10,000平方英尺的高吞吐量2.1装载门。

地理位置优越

该物业位于布劳沃德县西南子市场的韦斯顿商业公园内。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报告,该地区的租金大幅增长,而工业空置率目前是佛罗里达州第二低的。

世邦魏理仕副董事长克里斯蒂安·李和克里斯·赖利,以及高级副总裁何塞·洛邦和戴维·维哥达代表此次交易的卖方。最近,世邦魏理仕协助同一地区的千禧广场(Millennium Plaza)以1,3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 I-75 / I-595与Sawgrass高速公路的交汇处距离该地区最重要的高速公路交汇处只有四英里,可在60分钟的车程内将其分发给该地区610万人中的80%。此外,该位置距离I-75州际公路西行仅1.5英里,这使该物业拥有前往西南佛罗里达地区的便捷通道,并且是整个南佛罗里达海事局的最佳交通方式,” Lobón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