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近日有关抵押贷款服务机构的投诉激增

导读 尽管到目前为止,经济在2021年已显示出明显改善的迹象,但许多房主仍面临财务挑战。 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onsumer Financial Protection

尽管到目前为止,经济在2021年已显示出明显改善的迹象,但许多房主仍面临财务挑战。 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onsumer Financial Protection Bureau)的一份 新报告发现,人之间存在巨大的差距。

CFPB估计,截至3月,大约4.7%的有效抵押贷款仍处于宽容状态,而大约0.5%的贷款被认为拖欠了60天或更长时间。联邦立法者于2020年实施的宽容计划允许抵押贷款借款人在遇到财务困难时推迟每月还款。在忍耐期结束时,服务商应该向这些房主提供一系列选择权,以处理这段时间内累积的未付债务。

在大流行开始时许多要求忍耐的房主已经恢复了按月还款。其余仍在利用付款减免优惠的房主更有可能是有色人种,房屋资产较少,并且面临在之前还清债务的挑战。

由于 与其他财务指标中,CFPB发现有基于种族和民族的借款人是否有可能仍处于忍对他们的住房贷款在3月份的显著差异。超过9%的黑人抵押借款人是忍耐的,而超过8%的西班牙裔借款人也是如此。在这两种情况下,这都明显高于借款人的忍受率,借款者的忍受率不到4%。

CFPB的研究人员写道:“行业层面的特征也很重要,在多数族裔人口普查区和相对收入较低的地区,容忍和的可能性更大。”

但是,截至三月份最有可能被宽容的借款人是那些在大流行开始之前已经拖欠抵押贷款的人。CFPB发现,到2021年3月,截至2020年2月,逾期30天或以上的借款人中有18.6%的人是宽容的,这比现在有宽容但目前仍在承受中的借款人的比例高四倍以上。他们在大流行前的抵押。

此外,房屋资产较少的房主更有可能陷入困境。贷款价值比超过95%的借款人中,超过15%的抵押是忍耐的,而贷款价值比在80%至95%之间的借款人中有近9%处于抵押状态。情况。在许多情况下,这些借款人可能会利用允许他们购买少量预付款的计划,包括仅需支付3.5%首付的FHA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