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Incipio在加利福尼亚签署仓库租赁合同

导读 移动设备配件的设计者和制造商在科罗纳租赁了超过300,000平方英尺的土地。仲量联行代表租户谈判了这笔交易,而高力则代表房东。Incipio Gr

移动设备配件的设计者和制造商在科罗纳租赁了超过300,000平方英尺的土地。仲量联行代表租户谈判了这笔交易,而高力则代表房东。Incipio Group与Principle签署了在加利福尼亚州科罗纳的322,201平方英尺的工业租约。新的租户将使用该空间进行仓库和分配操作。

该设施位于1351 Railroad St.,提供32英尺的最低净高度,40个码头高门,带运动传感器的T-5照明,一个完全固定的混凝土围场和37个拖车停车位。该设施对91号和15号高速公路都很方便,距约翰·韦恩机场和安大略国际机场不到半小时的车程。

Incipio Group首席执行官Andy Fathollahi告诉商业地产公司高管:“该空间的大小和价值是非常吸引人的因素,而且离我们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的总部非常近。” “空间的主人正在适应我们的需求,我们能够迅速进行整个过程。除了这个空间具有很高的价值外,业主还能够迅速行动以适应我们的时间表。”

仲量联行的Byron Foss,Mike McCrary和Mac Hewett代表了这家电子商务电子公司。同时,Colliers的Steve Bellitti代表Principles。

仲量联行执行副总裁福斯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仲量联行对Incipio的房地产组合以及实时运输,人工和房地产成本进行了深入分析。” “最后,该公司选择了该设施,因为它可以在控制成本的同时满足客户的需求。”

强劲增长

Incipio Group是SoCal公司,在设计和功能的交汇处经营着拥有和许可品牌的多元化产品组合,并且最近一直在增加业务。为了应对这种增长,Incipio集团在11月在Park Place的Atrium C大楼签署了一个7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租赁,Park Place是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一个14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也一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