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雄伟的房地产使拉斯维加斯的投资组合充分占用

导读 三名新租户在公司360英亩的拉斯维加斯数字交换园区内签署了租赁合同,促使房东快速发展并扩大了工业库存。雄伟房地产公司(Majestic Realty

三名新租户在公司360英亩的拉斯维加斯数字交换园区内签署了租赁合同,促使房东快速发展并扩大了工业库存。雄伟房地产公司(Majestic Realty Co.)已在其拉斯维加斯数字交易园区(以前称为Beltway商业园)内签署了新的租约。更新的花名册使Majestic的560万平方英尺的拉斯维加斯投资组合完全可用。

该公司还通过新的227,35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物业来扩大校园。10号楼计划于今年7月破土动工,并于2019年第一季度投入运营。

完整的租户名册

三个新客户在Majestic的9号楼签署了租赁合同,总租赁面积不到300,000平方英尺。占地约128,000平方英尺的租户为:

一家全国性的展览和活动服务公司Willwork Inc.签订了68,950平方英尺的合同;

地毯生产商Shaw Industries Inc.同意租用35,550平方英尺的土地;

电气批发和分销商Breakers United Inc.租赁了23,550平方英尺。

拉斯维加斯数字交换园区的其他租户包括Switch Communications,GES,NV Energy,MGM,Pilot Air Freight和Advantage Warehouse Storage and Logistics。

总体规划的拉斯维加斯数字交换园区位于迪凯特林荫大道和拉斯维加斯南部环城公路的交汇处,共有360英亩的办公室,仓库和数据中心空间。第十座建筑将与Thomas&Mack Development Group合作建造,将迎合各种办公室,陈列室和仓库的租户。该建筑物将具有28英尺的净空高度,ESFR洒水装置,码头高处和等级的门,以及用于车辆和拖车存放的大量停车位。新工厂将被分割为25,000平方英尺。

“成长中的公司在子市场中遇到了有限的产品库存和持续的租金增长,因此,我们预计将对我们的新空间产生强烈的反应,新空间将以迪凯特林荫大道(Decatur Boulevard)突出的临街面以及对环城公路的杰出接触以及便捷的交通便捷性为特点Majestic Realty高级副总裁罗德·马丁(Rod Martin)在准备好的声明中说:“前往15号州际公路,会议设施,拉斯维加斯大道和麦卡伦机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