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费城地区分销设施交易价为1300万美元

导读 世邦魏理仕(CBRE)促成了宾夕法尼亚州约291,000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的售后回租,该物业距费城市中心仅一小时路程。Liberty Properties收购了

世邦魏理仕(CBRE)促成了宾夕法尼亚州约291,000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的售后回租,该物业距费城市中心仅一小时路程。Liberty Properties收购了宾夕法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一个291,203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世邦魏理仕(CBRE)安排了该分销设施的出售和回租交易,该设施在2028年之前都是净租赁的。

根据公开记录,RAF Industries Inc.将该物业出售为1270万美元。

该资产位于Quakertown路2452号,距476号州际公路有10分钟的车程,而费城市区则占地30.2英亩,约一个小时的车程。该物业在1986年至1994年之间完成并扩建。自2006年以来,该建筑一直是Campania International和US Tape的总部。

世邦魏理仕资本市场的机构资产团队的副主席迈克尔·海因斯(Michael Hines),执行副总裁布莱恩·菲乌马拉(Brian Fiumara)和董事劳伦·达维奇(Lauren Dawicki)以及世邦魏理仕国家合伙人均代表卖方。Hines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说:“这对RAF Industries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利用其资产货币化并签署低于市场租约的合同,以提高运营效率。”

去年,One Liberty 以91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科罗拉多州的一处空置物业,为该公司带来了650万美元的预期收益。在出售之前,体育局是这45,000平方英尺资产的最后租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