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ElectraMeccanica在凤凰城地区的工程工厂破土动工

导读 ElectraMeccanica被称为SOLO(单人三轮电动汽车)的创建者,它选择了亚利桑那州的梅萨市作为其下一个组装和工程工厂的所在地。 这个占地23 5

ElectraMeccanica被称为SOLO(单人三轮电动汽车)的创建者,它选择了亚利桑那州的梅萨市作为其下一个组装和工程工厂的所在地。 这个占地23.5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将创造500个工作岗位,并计划每年生产2万辆旗舰汽车。

总部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经过一年多的搜寻,才登陆菲尼克斯郊区作为其最新地点。据 MesaAZ称,该公司于去年2月开始搜索,并向主要经济发展和地方向七个州发出了征集 建议的请求。

经过审查和实地考察后,6月份的名单减少到了5个。最终,在八月份,清单减少到三个潜在的地点,在十月份,ElectraMeccanica宣布亚利桑那州在最后一轮击败田纳西州,选择了这座耗资3500万美元的设施的地点。

据亚利桑那州商务局称,该公司有资格从亚利桑那州获得超过800万美元的赠款和税收抵免,但尚未获得任何奖励。

台面运动

该物业将位于凤凰城-梅萨盖特威机场以北,计划于明年春季竣工。本周早些时候,DAUM商业房地产服务在Gateway Executive Airpark大楼破土动工,这也是一个三机库项目,也位于Phoenix-Mesa Gateway Airport机场。

梅萨(Mesa)郊区正在蓬勃发展,并一直是许多公司选择的增长区域。同样在本周,Marwest Enterprises在Elliot 202破土动工,Elliot 202是位于梅萨的一个110万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园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