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PCCP合资公司将在亚特兰大都市开发仓库

导读 两家公司周三宣布,PCCP LLC和Panattoni Development Co Inc 的合资公司将在乔治亚州卡特斯维尔46英亩的土地上开发一个526400平方英尺

两家公司周三宣布,PCCP LLC和Panattoni Development Co. Inc.的合资公司将在乔治亚州卡特斯维尔46英亩的土地上开发一个52640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A类工业仓库。该项目名为Bartow商业中心三号楼,位于亚特兰大市场西北部Bartow县I-75州际的Bartow商业中心。

3号楼将是一个交叉对接的配送中心,具有36英尺的净高,185英尺的货车场,177个拖车停车位,329个停车位,128个码头门,LED照明和ESFR洒水装置。预计将于2022年6月交付。

PCCP高级副总裁Ryan Dodge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合资企业认为,该设施将吸引寻求一流功能并方便使用Interstate 75的大型用户。

Panattoni Development的合伙人Dayne Pryor补充说,这是他公司在Bartow县的第七个工业项目,也是与PCCP合作的第四个工业项目。

该合资企业的发言人告诉商业地产公司,总承包商是阿尔斯通。

NAI亚特兰大的Mike Chambers将领导该物业的租赁工作。

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这个新项目是PCCP和Panattoni将在Bartow商业中心内开发的第三个设施。

在2019年12月,该合资企业收购了一个104英亩的场地,用于开发两个A类工业设施。在Busch Drive Building 1(328,000平方英尺)的建设中,合作伙伴确保了Wellmade Flooring作为完整建筑的用户,该建筑现已竣工并被占用。

Busch Drive 2号楼(396,000平方英尺)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7月份竣工。目前,它有75%的租赁权出租给了顶级企业集团。

大约两个月前,PCCP和Panattoni在马里兰州黑格斯敦I-81州附近购置了一个90英亩的土地,用于开发730,88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设施,称为Creekside物流中心。该项目计划于12月交付。

稳定而强大

仲量联行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大亚特兰大大都会的工业市场在2020年和大流行之前一直保持活跃,并且仍保持强劲势头。空置率下降了,需求特别旺盛的大块空间,甚至在2410万平方英尺的情况下,供应压力预计仍将持续。

仲量联行还称,在西北子市场中,仓库/分销空间的总空置率为5.6%(总可用空间为17.6%),库存量为4480万平方英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