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NorthBridge以5亿美元的硬上限关闭了最新基金

导读 波士顿的NorthBridge Partners和总部位于纽约的Park Madison Partners达到NB Partners Fund III LP的最终收盘价,该基金的硬上限为5

波士顿的NorthBridge Partners和总部位于纽约的Park Madison Partners达到NB Partners Fund III LP的最终收盘价,该基金的硬上限为5亿美元。该基金的投资者获得了超额认购,其中包括公共和私人养老基金,基金会,资产管理公司,家族办公室和高净值人士。

NorthBridge和Park Madison于2020年3月启动了该基金。结果,Park Madison Partners的罗布·科恩(Rob Kohn)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筹款工作几乎转变为虚拟形式。Kohn认为,尽管面临挑战,但成功还是证明了NorthBridge在最后一英里工业领域担任投资经理的才能以及投资者对他们作为信托人的信心。

NorthBridge于2014年启动了物流战略,其使命是收购,现代化和开发东海岸的中小型最终里程物流资产。Fund III的策略是前两种工具的策略,针对战略性定位在东海岸的工业资产,这些资产对现代电子商务供应链至关重要。

大大小小的

2月下旬,NorthBridge达成了一项协议,根据该协议,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的新房地产次级业务将以3.6亿美元的价格对NorthBridge在东海岸的最后一英里工业投资组合进行注资。这个拥有21个属性,230万平方英尺的收藏品由市场准入门槛高的资产组成,在宣布时占96%的份额。

NorthBridge保留了对投资组合的兴趣,并继续进行日常管理。与NB Partners Fund III一样,Park Madison Partners是NorthBridge的独家资本顾问。

除了大笔交易之外,NorthBridge并不会轻视一个较小的交易,如果它很合适的话。去年3月,该公司以15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马里兰州贝尔茨维尔市一个123,000平方英尺的仓库。这座被人占满的建筑物是NorthBridge在巴尔的摩-华盛顿特区都会区的第一笔收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