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工业房地产购买1点5MSF芝加哥地区土地

导读工业房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购买了卡特彼勒液压制造厂的旧址,该工厂位于伊利诺伊州罗克代尔市,面积约150万平方英尺,位于芝加哥西南约4

工业房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购买了卡特彼勒液压制造厂的旧址,该工厂位于伊利诺伊州罗克代尔市,面积约150万平方英尺,位于芝加哥西南约45英里处。

这家房地产开发和投资公司计划将原来的单租户设施转变为具有仓库,配送和生产设施的多租户综合体。

Industrial Realty Group LLC高级副总裁Onno Steger告诉商业地产行政总裁:“ IRG在该地区还拥有其他表现良好的地产,此次收购反映了我们为进一步扩大在活跃的芝加哥市场上的全国性投资所做的努力。”

作为其公司政策的一部分,IRG不透露购买价格的详细信息。这处占地69英亩的物业于2014年易手,当时格里芬资本(Griffin Capital)以57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收购。该地点的地址是约利埃特(Joliet)附近I-80子市场中的Channahon Road 2200号,地址在Des Plaines River前面,目前拥有三栋建筑物,其中最大的建筑物占地130万平方英尺,其中约有65,000处是办公空间。而且该站点当然拥有理想的位置;霍博特公路大桥计划于2023年完工,它将连接乔利埃特(Juliet)附近的I-80和联运设施。

搬迁2200 Channahon是当务之急,IRG计划对该物业进行重大翻新,进行投资升级,包括增加大约78个码头门,更新照明设备和改善现场交通状况。在对未来的租户提出要求之前,IRG认为也有可能升级现有的铁路和驳船基础设施。

“这个市场的物流部门继续保持实力,这主要是由于物流供应链的补充。我们看到这一趋势仍在继续,并相信该网站将为该行业的用户提供急需的选择。” “此外,与靠近市中心的其他选择相比,坐在芝加哥以外的地方使我们能够为租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市场价格。”

跟随通过

IRG收购了卡特彼勒的前物业,紧随该公司发行3.35亿美元的USPP债券之后,高盛(Goldman Sachs)担任了此次发行的独家配售代理。

正如IRG在2021年3月交易时指出的那样,该公司的资本部署计划包括三管齐下的方法,其中包括减少有担保债务,增加对现有物业的资本投资以及在全美活跃市场中收购新的工业资产。

芝加哥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工业市场。在发生之前,芝加哥大都会的工业部门都在解雇,一年后,市场又回到了主要表现水平,2021年第一季度的净吸纳量为570万平方英尺,租金保持稳定根据Newmark的报告,这一数字创历史新高,平均空置率为6.2%,为10年以来的最低点。

新收购的罗克代尔(Rockdale)物业的装修将立即展开,营销工作也将立即开始。IRG已透露它已经与许多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工业空间用户进行了交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