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PartnersGroup达成1B的工业交易

导读 瑞士的合作伙伴集团代表客户代理出售了86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组合,总对价超过10亿美元。在过去的几年中,Partners Group与Equus Capit

瑞士的合作伙伴集团代表客户代理出售了86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组合,总对价超过10亿美元。在过去的几年中,Partners Group与Equus Capital Partners Ltd.合资成立了一家资产收购公司,现在这些财产属于Equus与一家大型保险公司之间新建立的合伙企业。

尽管Partners Group和Equus均未公开确定购买/资本重组的实体,但IPE Real Assets报告称AIG的房地产投资部门已收购了该投资组合。

该投资组合共有88个设施,涵盖大西洋中部和东南部的五个主要工业市场,交易时已占据98%的份额。该集团的中大西洋部分位于弗吉尼亚州,由汉普顿路的六栋建筑组成,总面积为250万平方英尺,另外三处设施位于谢南多厄山谷的弗雷德里克县,约占100万平方英尺。

该集团的东南部门包括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达勒姆的六个商业园区的260万平方英尺的52栋建筑集合,以及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外的乔治亚州罗斯韦尔市的19栋工业园区,总面积120万平方英尺。 。田纳西州波特兰市纳什维尔附近的另外四座建筑总计总计130万平方英尺,构成了东南部分。Equus and Partners Group已收购了纳什维尔地区的设施,这些设施分别位于弗雷德·怀特大道1042号的沃恩大道1115号和1125号。和104 Challenger Drive —在2018年初,价格低于重置成本。

卖方市场

在工业领域更是一枝独秀,而是合作伙伴集团拥有其销售的高利润,最大的工业投资组合的原因。全球私人市场投资经理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在出售时,它已经完成了其投资组合的完整转型价值创造计划,其中包括将入住率提高到接近满负荷,安排主要租户的续租,维持较高的平均租赁条件,以分散的长期租户基础,并丰富投资组合的质量。

Partners Group补充说,投资界对投资组合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潜在的买家已被该物业集合的地理位置,持久的经营基础以及多样化的长期租赁所吸引。最终,Partners Group的客户看到出售产生的回报是投资的两倍以上。在租金上涨,销售价格飞涨的工业领域,正是时机合适。根据CommercialEdge 3月份的行业报告,今年1月和2月,该行业的每平方英尺平均销售价格比2020年第四季度增长了1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