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MDHPartners获得德州工业投资组合的4900万美元

导读 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的物业总面积达500万平方英尺,并已全部出租。MDH Partners已获得4860万美元的收购后融资,用于在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市

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的物业总面积达500万平方英尺,并已全部出租。MDH Partners已获得4860万美元的收购后融资,用于在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市建设四栋505,719平方英尺的工业组合。仲量联行向一家国家银行提供了三年期浮动利率贷款。11月,MDH还与该经纪公司合作,为购买六处房产安排 了8,430万美元的融资。

完全租赁的德克萨斯州投资组合包括两个冷藏设施,分别位于达拉斯的3551 Dan Morton Drive和圣安东尼奥的2001 S. Laredo St.。MDH于1月份通过与Surlean Foods的售后回租协议收购了这些资产。

近年来,由于在线杂货销售的增长,对冷藏的需求一直在增长。大流行导致在线购物的增长更快,从而增加了对气候控制仓库空间的需求。去年12月,冷峰发展在达拉斯的冷峰破土动工,达拉斯是一个34.3万平方英尺的冷库, 定于今年秋天开放。

产品组合的其余部分包括Shiloh商业中心,这是一座两幢建筑的资产,位于普莱诺Shiloh Road 600-640。A级设施建于2001年,已完全租给了三个租户。

仲量联行的团队包括高级董事总经理克里斯托弗·德鲁(Christopher Drew),董事Maxx Carney和合伙人里德·卡尔顿(Reid Carleton)。高级董事总经理杰里米·沃马克(Jeremy Womack)和董事贾罗德·麦凯布(Jarrod McCabe)提供了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市的市场见解。1月,麦凯布为大都会区三栋工业建筑的购买者安排了五年期固定利率无追索权贷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