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MohrCapital在Spec工业地产上破土动工

导读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莫尔资本(Mohr Capital)已开始在其莫尔物流园(Mohr Logistics Park)中建造一栋827,000平方英尺的A类投机性工业建筑,该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莫尔资本(Mohr Capital)已开始在其莫尔物流园(Mohr Logistics Park)中建造一栋827,000平方英尺的A类投机性工业建筑,该园区是印第安纳波利斯都会区总体规划的商业园。这家私有房地产投资公司预计将在60天内开始在印第安纳州怀特兰商业园开发100万平方英尺的资产。

这两个资产中较小的一个计划于10月完成,较大的财产定于2022年1月交付。在Mohr完工了一个10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和分配设施后,不久便开始了这两个地段的建设。库珀轮胎在同一个公园内。Mohr Capital于6月在Cooper Tires大楼破土动工。莫尔资本(Mohr Capital)首席投资官加里·霍恩(Gary Horn)告诉商业地产高管,当时对该物业的资本投资超过了5,000万美元。

项目详情

Mohr Capital是Mohr物流园区的独家开发商,预计在475英亩的园区内建设超过700万平方英尺的A级散装工业空间。该公园位于65号州际公路旁,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以南约20英里处,距印第安纳波利斯国际联邦快递枢纽25英里,距路易斯维尔UPS枢纽102英里。

预计这两座建筑物的净高度均高达36英尺,60英尺的装载区,四个入库,7英寸的非加固地板,室内LED照明和ESFR洒水装置。这两个投机性物业中较小的一个称为Spec Lot 9,将有109个码头门,位于62.45英亩的土地上,最多可容纳250个停车位和最多572个拖车停车位。较大的规格建筑,称为Spec Lot 6,将具有100个码头门,将位于近60英亩的土地上,最多可容纳270个拖车停车位和652个停车位。

Curran Architecture的Mike Long和American Structurepoint的Ross Nixon正在提供建筑和民用设计。世邦魏理仕高级副总裁Mark Writt正在与世邦魏理仕客户服务专员Nikki Leahy一起为商业园区进行租赁。

莫尔优惠

3月,Mohr Capital在印第安纳州密歇根市出售了一个占地200,000平方英尺的仓库和室外存储设施,由GAF Materials Corp.占有。买方为新泽西州REIT的Four Springs Capital Trust。Mohr Capital在9个月内就在45英亩的场地上进行了地面开发,并于2020年11月将完工的设施交付给了GAF。

据CommercialEdge称,1月份,Mohr Capital在佛罗里达州进行了第一笔投资,即从威尔斯房地产公司购买了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处78,449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大楼。Express Scripts公司和Cigna Corp.的子公司Accredo Health Group Inc.长期租用这座两层楼的建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