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CommercialEdge将在各地进行近3点5亿平方英尺的开发

导读 工业地产近年来显示出其实力——尤其是自 以来,它迅速加速了电子商务的增长,将分销空间的需求推向了新的高度。由于空置率处于历史低位,

工业地产近年来显示出其实力——尤其是自 以来,它迅速加速了电子商务的增长,将分销空间的需求推向了新的高度。由于空置率处于历史低位,开发商纷纷采取行动: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继 2020 年完成 2.844 亿平方英尺之后,今年 1 月和 2 月交付了近 42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势头也没有停止—— 2 月底,总面积近 3.466 亿平方英尺的工业开发正在进行中。

尽管许多工业用户正在制定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例如,家得宝继续推进一项全国性的、价值 12 亿美元的供应链计划——但没有一个能与亚马逊的增长规模和范围相匹配。电子商务巨头在下面的列表中占据主导地位,该列表利用CommercialEdge的数据突出显示了全国正在建设的10个最大的工业项目。亚马逊参与了九家公司,但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该公司扩张的绝对规模变得更加清晰:看看正在进行的超过 1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发展,亚马逊要么拥有,要么已经完全预售了 45.4%。

10. 位于密西西比州坎顿的亚马逊物流中心。

USAA Real Estate 位于麦迪逊县公园大道 219 号的占地 280 万平方英尺的设施是密西西比州杰克逊都市区仅有的正在进行的工业项目之一。该开发项目——亚马逊在密西西比州的第三个配送中心——于去年夏天破土动工,预计在第三季度末完工。这座四层楼的物业将配备 59 个码头高的装载门和两个驶入式门。

9. 圣地亚哥 Arcilla 项目

亚马逊占地 340 万平方英尺的 Arcilla 项目距离 Otay Mesa 过境点不到 2 英里,于 2020 年年中破土动工。开发商Seefried Industrial Properties计划在今年夏天完成这个五层楼的项目。虽然它是地铁中最大的,但履行中心只是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圣地亚哥地区的几个地点之一——一月份,瑞安公司和 DWS 集团在加利福尼亚州波威交付了近 550,000 平方英尺的物业.,也适用于亚马逊。

8. 山姆项目 田纳西州朱丽叶。

亚马逊于 2020 年 7 月宣布在 Mt. 的 360 万平方英尺的中心。田纳西州朱丽叶预计将在夏季之前交付,最终为纳什维尔郊区带来约 1,000 个工作岗位。该开发项目标志着亚马逊在该州的第七个分销设施——第八个计划于 2022 年在诺克斯维尔以外的地方启动。

7. 底特律亚马逊配送中心

Hillwood 和 The Sterling Group 之间的合资企业位于底特律市中心以北的密歇根州立展览会场旧址,占地 380 万平方英尺,是亚马逊配送中心的幕后推手。这座价值 4 亿美元的房产是地铁中五个正在开发的房产之一。该项目的工作于 2021 年初开始,预计于 2022 年上半年交付。

6. 弗吉尼亚州萨福克的 2020 Northgate Commerce Parkway。

亚马逊正在通过两个新设施建立其在汉普顿路市场的影响力。最大的一座位于弗吉尼亚州萨福克的 380 万平方英尺的多层加工设施于 2020 年年中破土动工,预计将于今年夏天竣工。耗资 2 亿美元的机器人辅助履行中心将成为该州最大的工业建筑。Seefried Industrial Properties 是开发商,The Conlan Co. 是总承包商。

5. 纽约州利物浦摩根路 7211 号

亚马逊位于纽约州锡拉丘兹附近的五层楼、380 万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计划于今年秋季交付,目前进展顺利,去年春天破土动工。Trammell Crow 是这个耗资 3.5 亿美元的项目的开发商,该项目占地 111 英亩,之前被一个高尔夫球场和乡村俱乐部占用。

4. 2000 E. Pecan St. 在德克萨斯州 Pflugerville

亚马逊在我们名单上的四个 380 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中的最后一个于 2020 年上半年在德克萨斯州普鲁格维尔的奥斯汀郊区开始工作。这个耗资2.5亿美元的项目最初被称为Project Charm,将在10年内创造约1000个就业机会,尽管日常操作大部分将由夹层空间约300万平方英尺内的机器人系统进行。开发商 Seefried Industrial Properties 预计将在夏季结束前完成建设。

3. 位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 I-95 Wilmington 的 LogistiCenter。

Dermody Properties 去年夏天开始在亚马逊的另一家工厂开工,这次是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该工厂位于通用汽车制造工厂的旧址,该工厂于 2009 年关闭运营。该建筑位于黄杨路 801 号,占地面积为 820,000 平方米脚,包括四个夹层故事。一旦今年夏天完工,该结构将包含超过 380 万平方英尺。

2.在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的Rodeo项目。

亚马逊全国最大的配送中心正在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机场附近建设。这个占地 400 万平方英尺的项目的成本接近 3.7 亿美元,计划于今年夏天交付。该设施位于 4222 Integration Loop,将成为将较小的物品(从书籍到电子产品)运送到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和更广泛地区的枢纽。

1.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 Giga Texas

我们名单上唯一一个与亚马逊无关的项目,即特斯拉在奥斯汀占地 400 万平方英尺的 Giga Texas 工厂,正在哈罗德格林路 12733 号成型。耗资 11 亿美元的开发项目于去年夏天开始,预计今年冬天完工。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在该工厂组装其半成品、Model 3、Model Y 和 Cyber​​truck 车辆,最多可雇用 5,000 名工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