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蒙特集团将在罗阿诺克地区建厂

导读 Munters Group AB 已宣布计划在格林菲尔德的 Botetourt 中心开发一个耗资 3,600 万美元的新设施,该中心位于弗吉尼亚州的 Botetour

Munters Group AB 已宣布计划在格林菲尔德的 Botetourt 中心开发一个耗资 3,600 万美元的新设施,该中心位于弗吉尼亚州的 Botetourt 县,占地约 500 英亩,位于罗阿诺克郊外。这家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气候解决方案供应商将建造占地 365,000 平方英尺的最先进工厂,以取代其位于弗吉尼亚州布埃纳维斯塔约 45 英里外的现有工厂。

蒙特位于博特图尔中心的新设施将容纳制造和研发活动以及数据中心冷却系统和高温工业过程系统。该项目是对公司现有设施的扩展和多方面升级。“搬到 Greenfield 为我们提供了开发定制设施的机会,该设施专为满足我们的需求而设计,使我们能够在更安全、更高效的环境中工作,”Munters Corp. 数据中心总裁 Michael Gantert,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这个位置将消除我们当前的物流和公用事业挑战,同时还使我们能够进入更大的人口中心以增加我们的劳动力。这个位置也使我们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可以留住我们现有的员工基础。” Munters 预计其大约 200 名员工将迁往新工厂。

地方和地区官员和团体支持蒙特决定留在弗吉尼亚联邦并搬迁到罗阿诺克地区、博特图尔县和其中的罗阿诺克地区伙伴关系。Boetourt 正在向该公司提供 150,000 美元的弗吉尼亚大学或社区学院系统的就业培训学分。该县还获得了相当于 300,000 美元的抵免额,用于购买 Boteourt 中心的房产。

坚实的基础

部分大谢南多厄瓦利,博特图尔县的工业部门已经在几年表现良好之前的命中,定期迎接新的公司。2018 年第二季度,汽车制造商艾尔多公司 (Eldor Corp.) 的 250,000 平方英尺的定制工厂在博特图尔中心竣工,标​​志着该季度唯一在硅谷交付的工业项目。2019 年,第五大瓦楞包装公司 Pratt Industries 宣布将投资超过 2000 万美元,在博特图尔中心完成一座 160,000 平方英尺的空壳建筑。

整个罗阿诺克地区在中继续增长,因为在很大程度上由于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国家工业部门蓬勃发展。根据高力国际的研究,2020 年第四季度大罗阿诺克地区的整体空置率为 4.9%,该地区全年净吸纳量超过 110,000 平方英尺。2021年的预测是积极的。“随着开发商寻求利用对 A 级空间不断增长的需求,预计 2021 年破土动工的计划仓库数量将超过 2020 年的 264 万个,”高力国际的报告称。

当地官员认为,博特图尔县的未来也是个好兆头。“我们觉得 Munters 在博特图尔的胜利向该地区和弗吉尼亚联邦发出了一个积极的信号,即 BoCo 在 2020 年之后非常强大,我们着眼于未来,而不是完全被过去所吞噬,”加里·拉罗(Gary Larrowe)博特图尔县的管理员告诉CPE。“ 2021年的第一份公告证明了即使在最困难的时期,我们如何努力管理和发展。我们将永远不会忘记从2020年以来的损失和教训。” Munters 已聘请 Graham & Co. 作为其新 Boetourt 设施的开发商,该设施有望在 2022 年 7 月底全面投入运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