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HinesGlobal收购亚马逊运营中心

导读 Hines Global Income Trust 在印第安纳州杰斐逊维尔收购了一个电子商务履行中心,该中心完全租给了亚马逊。根据 Commercial Edge 的

Hines Global Income Trust 在印第安纳州杰斐逊维尔收购了一个电子商务履行中心,该中心完全租给了亚马逊。根据 Commercial Edge 的数据,REIT 从 KTR Indy II LLC 手中收购了近 100 万平方英尺的房产。

履行中心位于 900 Patrol Road,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中心以北约 12 英里处,可通往 UPS Worldport、三条州际公路和两条一级铁路。Hines Global 投资董事总经理 Omar Thowfeek 在事先准备好的评论中表示,该物业位于路易斯维尔附近,可通往主要高速公路和该地区的深厚劳动力储备。

Hines 的董事总经理 Will Renner 在准备好的评论中也表示,该物业可以到达的大型人口中心,并受益于路易斯维尔地铁可开发土地的稀缺性。

重工业产品组合

收购履行中心是 Hines Global 过去一年在物流领域的第七笔投资。雷纳在他准备好的声明中补充说,路易斯维尔将成为 REIT 在中西部地区持续工业活动的关键市场,因为该市有能力在 9 小时车程内覆盖大约 1 亿人口。

REIT 的投资组合还包括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 417,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和制造园区,该园区于 2020 年 9 月以 1.071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 Thowfeek 还在准备好的评论中表示,REIT 仍然看好工业部门。

Hines Global 的投资组合目前共有 15 项工业资产,位于、英国、荷兰、波兰、德国和西班牙。工业资产占投资组合总价值 20 亿美元的一半以上,投资组合的四分之一以上为住宅,其余为零售和办公物业。根据 Hines Global 的数据,截至 3 月 31 日,该投资组合的租赁率为 93%。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