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西弗吉尼亚工业园区的EquusCapitalLandsTenant

导读 Equus Capital Partners 已与 The Clorox Co 、Fresh Step 猫砂和 Kingsford 烧烤产品的子公司签订了为期 10 年的定制租赁协议

Equus Capital Partners 已与 The Clorox Co.、Fresh Step 猫砂和 Kingsford 烧烤产品的子公司签订了为期 10 年的定制租赁协议,用于在大西洋中部 81 号物流园区提供 580,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位于弗吉尼亚州马丁斯堡

这些建筑物将包括 36 英尺净高、交叉码头、全混凝土卡车场地、ESFR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LED 照明和 7 英寸混凝土地板。此外,该仓库可扩展至 868,000 平方英尺,并将支持制造业务。A级设施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工。

成长工业园

该物业是 81 号州际公路沿线 150 英亩物流园区的一部分,距华盛顿特区和巴尔的摩约 92 英里,距弗吉尼亚内陆港 33 英里,距弗吉尼亚州诺福克的海运码头约 250 英里. 该园区拥有跨越四栋建筑的高达 190 万平方英尺的分销或制造空间的发展潜力。

公园内的第一座建筑于 2018 年交付,356,000 平方英尺由宝洁公司占据。随着 Clorox Co. 大楼的建设,Equus Capital Partners 还将在园区内破土动工,建设占地 324,000 平方英尺的投机仓库设施,该设施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完工。该公司预计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公园内的建筑——一个 369,000 平方英尺的资产——将于 2022 年的某个时候开始。

Cresa 管理负责人 Brad Metzger 和负责人 Liz Roberts 代表租户工作,而来自高力国际的执行副总裁 John Lesinski 和副总裁 Ben Luke 代表 Equus Capital Partners。业主最近在夏洛特地区的一个大约 300,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破土动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