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RosendinElectric在凤凰城工业园租赁146KSF

导读 Rosendin Electric Inc 已签署一份租约,租用位于亚利桑那州梅萨市的三栋建筑、330,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开发区 Power 202 商业园的

Rosendin Electric Inc. 已签署一份租约,租用位于亚利桑那州梅萨市的三栋建筑、330,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开发区 Power 202 商业园的 146,000 平方英尺空间。在 CBRE 的协助下,该公司签订了一份五与房东 Bird Dog Industrial 签订了凤凰城地区空间的一年租赁协议。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 Rosendin 依靠 CBRE 梳理竞争激烈的东南谷子市场,以获得至少 120,000 平方英尺的住宿空间,为附近的数据中心项目提供服务。

“东南山谷对 100,000 多平方英尺的租赁空间的需求一直很强劲,”世邦魏理仕高级副总裁迈克帕克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在 2018 年之前,超过 100,000 平方英尺的交易的 10 年平均值为每年 7 次。2020 年有 5 笔交易,2021 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 11 笔交易,总计 [近] 150 万平方英尺!”

尽管该地区对工业的需求很高,但世邦魏理仕还是设法在短短 48 小时内为拥有 20 年历史的客户罗森丁(Rosendin)安排并完成了租赁交易,及时确保了位于 4617 S. Power Road 的整栋建筑的安全,以容纳租户开始预制操作的时间很紧。Lee & Associates 的 Ken McQueen 和 Chris McClurg 在交易中代表 Bird Dog。

连接

根据世邦魏理仕的一份报告,大都会凤凰城的工业市场以破纪录的统计数据在 2020 年结束,这一趋势一直持续到 2021 年第一季度。空置率环比下降至 5.6%,吸纳量上升至 560 万平方英尺,是该地区自 2013 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高净吸纳量。

帕克说:“一波制造业企业正在退出加利福尼亚等州,这推动了凤凰城和东南山谷的需求激增。” “不同的州以不同的方式处理与 爆发有关的反应和法规。加州一度封锁了建筑工地。亚利桑那州没有。与其他州相比,由于严格的规定,制造商受到限制或无法运营。”

的某些后果的积极影响在凤凰城持续存在,专家预计这种模式将在可预见的未来保持下去。正如世邦魏理仕报告中指出的那样,由于凤凰城强劲的经济和市场基本面,州外买家和用户的持续兴趣继续将当地工业部门推向新的高度。

帕克补充说:“已导致雇主和雇员考虑在不那么拥挤的地区提供其他可供选择的替代方案,这些替代方案具有更高的负担能力、更少的税收和更好的街道基础设施。” “使许多人重新评估优先事项。亚利桑那州很可能在未来几年受益于这一变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