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世界的心理健康与仲量联行的问答

导读 平均每天为 180 万人接种疫苗,到目前为止,大约有一半的人口至少接种了一剂。这意味着新冠病毒带来的黑暗时代即将来临。尽管没有人知道

平均每天为 180 万人接种疫苗,到目前为止,大约有一半的人口至少接种了一剂。这意味着新冠病毒带来的黑暗时代即将来临。尽管没有人知道大多数办公室工作人员是否或何时会恢复到 之前的常规,但正在做好准备,而当务之急之一是心理健康和福祉。

五月是心理健康意识月,这个概念的重要性在这个时候可能更高,因为及其反社会措施已经对全球员工造成了损失。

经过一年多的远程工作和有限的社交互动,人们重新评估了他们的优先事项。最近的调查结果显示,在后的世界中,72% 的员工更喜欢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而不是获得舒适的薪水。意识到这一点,公司正在努力设计未来的工作场所,以满足员工不断变化的需求和偏好。

仲量联行企业解决方案首席产品官 Cynthia Kantor 向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描述了该公司如何确保其 91,000 名员工及其整个客户名册得到支持,以应对心理健康和生产力挑战,在某些情况下,远程工作会加剧这些挑战。

期间仲量联行的工作与生活习惯如何?您在家工作的体验如何?

坎特:这是一个充满压力和不确定性的时期,我们的许多员工,就像全国大多数工人一样,在心理层面上正在经历这场。尽管我们无法控制当前现实中的无穷无尽因素,但我们发现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赋予员工权力的最佳方法是建立公开对话并倾听并承认他们的担忧。

初期,对我个人而言,作为三个孩子的职场妈妈,能通过视频通话,看到男同事处理我早已习以为常的育儿中断类型,是一件很自由的事情。这个被迫远程工作时期的一线希望是所有在职父母的民主化,而不仅仅是母亲。与过去 14 年相比,在 14 个月的时间里,处理托儿问题和担心业务电话中断的问题变得更快了。

由于已经消耗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我也错过了在办公室提供的面对面协作和社会凝聚力。我回到办公室的第一天是如此充满活力的经历。随着疫苗方面的积极势头,我期待在办公室花更多的时间,并与我在过去一年中分开的同事重新联系。

对员工而言,在向新工作环境转变的过程中,最具挑战性的方面是什么?那些担任领导职务的人呢?

Kantor:在仲量联行,我们能够迅速适应历史上最伟大的在家工作实验,因为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灵活的文化,而且我们已经拥有许多必要的技术支持。但是,尽管远程工作具有灵活性优势,但我们通过一项全民调查发现,我们的大多数员工都希望以某种身份返回办公室。他们报告说,他们缺少物理工作空间的面对面社交、协作和网络,而这些很难以虚拟形式复制。

对于我们的领导者来说,在过去 14 个月中,学习如何保持警惕和敏捷地应对不断变化的情况一直是一项持续的挑战。但最终,我认为 是一种催化剂,迫使企业领导者以更有针对性和动态的方式重新思考员工体验和绩效。由于团队被迫远程工作,我们的领导层必须加强双向沟通,才能真正了解员工不断变化的需求和偏好。我们需要我们的领导者加强沟通,因为长时间在家工作会导致孤立和孤独的因素影响许多员工。

在家工作时,员工最常见的期望是什么?哪些可以满足?

坎特:自开始以来,近一半的工人面临着心理健康挑战,个人健康和福祉已被列为重中之重。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期待安全、高效和无缝的体验,无论在哪里工作,都能满足他们的个人和专业需求。

我们的人类体验报告对 2,000 多名全球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发现四分之三的员工希望在后在工作中获得健康和福利。我们还相信,在未来几年内,我们不会完全了解对人们心理健康的全面影响——近 70% 的人表示这是他们职业生涯中压力最大的时期,甚至比大萧条时期还要严重。

为了满足这些不断变化的需求,雇主需要大胆和积极地塑造他们的后工作场所,例如,除了扩大协作、社交和社交空间之外,还需要在办公室中创造新的空间,专门用于冥想或瑜伽等健康活动. 他们还需要弥补可能在任何给定时间远程工作的员工之间的差距,以确保当他们无法在办公室时也能获得相同的体验。

在应对因远程工作而加剧的心理健康和生产力挑战时,您有什么建议给您的客户?

Kantor:为了支持我们的客户返回办公室,我们最近推出了 Healthy Return 产品,以帮助导航工作场所的安全、健康和福祉。这包括虚拟和现场评估条件、确定差距并提供增强的整体计划,以支持以福祉为中心的后工作场所。

我们还推出了 Experience/Anywhere 产品,它为员工提供一套精心策划的资源,以促进健康、生产力和协作,同时确保公司文化超越办公室的四堵墙。

告诉我们更多关于 Experience/Anywhere 和“The Hub”数字门户的信息。

坎特:之后,工人们会寻找雇主来积极支持他们的身心健康。培养以健康和福祉为中心的工作环境的最简单方法之一是为员工提供时间、空间和平台,让他们在工作日进行这些微小的、渐进的变化。Experience/Anywhere 帮助公司为员工创造幸福时光——无论是在办公室、家中还是工作发生的任何地方。

“The Hub”是一个数字门户,它与员工的日历直接集成,以阻止时间来对抗全天感受到的工作压力,并提供定制的按需健康服务,如符合每个人的兴趣和需求的瑜伽和冥想,此外更实用的健康服务,如人体工程学评估、办公家具、用品和营养选择。

仲量联行如何解决虚拟疲劳和员工引起的心理健康问题?

Kantor:为了帮助我们的员工缓解远程工作倦怠和心理健康挑战,我们创建了一个在线门户,提供各种资源来指导身心健康并帮助培养他们的归属感。通过该门户,我们的员工可以访问网络研讨会和虚拟播放列表,以帮助指导他们进行有关保持身心健康的重要培训和视频。我们还提供冥想应用程序的免费访问权限,以帮助管理压力和焦虑情绪。

很明显,混合工作是新常态的一部分,带来的工作实践包括密度较低的工作环境、主要的数字交互、没有大型面对面会议等。仲量联行如何应对这种工作转变?

Kantor:早在 爆发之前,公司就已经接受了混合工作场所的概念。进一步加速了这一趋势,但现在虚拟疲劳也开始出现。随着未来几个月重新进入办公室的热情开始,混合模式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以适应最适合我们客户的员工及其员工的模式。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的能力。

为了帮助指导我们的客户驾驭这一新格局,我们最近推出了几款产品来简化混合工作战略的实施。

我们与一家工作场所和占用管理 AI 软件提供商联手,改变了后混合工作场所支持占用的方式。新服务通过提供实时扩展和收缩办公室和占地面积需求的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摆脱静态空间分配。一旦实施,该解决方案利用面向员工的预订管理功能来帮助员工请求空间分配,使他们能够轻松地相互协作,并允许占用规划人员管理一个区域的人数。

使用什么标准来确定谁将远程工作以及谁将从办公室返回工作岗位?

Kantor: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应该始终是公司的第一要务。除此之外,为了确定谁应该回来,公司应该检查需要完成的工作的性质以及需要在何处进行,以确定能够产生最高水平的员工参与度以及他们为客户服务的能力的环境.

为了从重返办公室中获得最大收益,我们需要对谁回来以及何时回来具有战略意义。如果人们无法与正在合作的团队成员进行协作和会面,那么他们就没有什么价值。

你对四天工作制有什么看法?您认为这种模式会对员工的幸福感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Kantor:我们预计工作天数不会长期变化,但我们相信雇主会调整他们的工作模式来满足员工的偏好,以获得更大的灵活性。这意味着解构工作发生时间的概念。随着促使更多人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公司将需要积极主动地营造营造社区感的空间。

例如,我们的研究发现,近一半的员工想要促进社交和与同事互动的空间,以及提供与户外直接联系的指定区域,例如露台或其他绿色空间。这些因素对于后的员工参与很重要,因为他们渴望社交互动以及工作与生活平衡的灵活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