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GIPartners为湾区研发园区支付1点55亿美元

导读 GI Partners 在其湾区投资组合中增加了另一项生命科学 研发资产。这家当地私募股权公司收购了 Mt 位于海沃德的伊甸园研究园,价值 1

GI Partners 在其湾区投资组合中增加了另一项生命科学/研发资产。这家当地私募股权公司收购了 Mt. 位于海沃德的伊甸园研究园,价值 1.55 亿美元。BentallGreenOak 以每平方英尺约 418 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校园。TPG Real Estate 提供了 1.14 亿美元的收购融资,由仲量联行债务配售团队安排。

由高级董事总经理 Will Connors、Rob Hielscher 和 Michael Leggett 领导的独立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代表卖方并促成买方。该物业当时出租率为 81%。

公吨。伊甸园研究园坐落在 25801 – 25901 Industrial Blvd 的圣马特奥-海沃德大桥附近,占地 25 英亩。校园占地 369,986 平方英尺,由六栋一层和两层楼的建筑组成,面积从 43,000 平方英尺到 91,000 平方英尺不等。Co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办公空间总计 277,500 平方英尺,其余 92,500 平方英尺是实验室空间。这些建筑物还具有 16 英尺和 22 英尺的净高,以及八个卷帘门和装卸码头。

该园区为全面生命科学转型提供了机会,因为超过一半的占用空间由生物技术公司 Illumina 和 RefleXion Medical 运营。其他租户包括 Weichert Workforce Mobility、Option Care Health 和 Czarnowski。

根据该物业的网站,约有 68,182 平方英尺可供出租。这两间套房的面积大约为 13,322 平方英尺和 54,860 平方英尺,可以单独出租或合并出租。山上的设施 伊甸园包括一个带茶园的园景公园、培训室、带淋浴的健身设施和行政会议室。校园包括零售部分,由赛百味、星巴克和 7-11 占据。

公吨。伊甸园研究园建于 1999 年至 2001 年之间。周边地区被其他生物技术和研发公司占据。附近的主要道路包括 880 号州际公路和 92 号州际公路。校园受益于受过高等教育的劳动力资源,距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大约 23 英里,距离斯坦福大学大约 21 英里。

生命科学投资

仲量联行的 Hielscher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生命科学领域是目前最受青睐的资产类别之一,并且以创纪录的价格在市场上交易的有限产品。3 月,GI Partners以每平方英尺约 382 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两栋楼的办公室和研发组合。

仲量联行还指出,湾区是生命科学专业人士最密集的地区之一,由于人口老龄化和对健康的日益关注,租户对该资产类别的需求超过了供应。

对生命科学物业的强劲需求促使开发商向市场增加更多优质空间,例如南旧金山占地 50 英亩的 Kilroy Oyster Point,Kilroy Realty Corp. 最近在该项目的第二阶段破土动工,耗资 9.4 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