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在奥斯汀有希望的管道内与布拉德梅普尔斯的问答

导读 由于其商业友好的环境和更实惠的生活成本,德克萨斯州地铁在过去几年中越来越受到科技公司和其他公司的关注。甲骨文和CrowdStreet Inc 只

由于其商业友好的环境和更实惠的生活成本,德克萨斯州地铁在过去几年中越来越受到科技公司和其他公司的关注。甲骨文和CrowdStreet Inc.只是选择奥斯汀搬迁总部的几个知名公司的例子——这一趋势转化为对新的现代办公空间的需求不断增长。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 4 月,地铁内有 32 个项目的约 88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正在建设中。Trammell Crow Co. 正在奥斯汀开发两个最大的办公项目。

其中之一是谷歌位于地铁市中心约 800,000 平方英尺的 Block 185,它将成为奥斯汀最高的办公建筑之一。就在东北几个街区的地方,该公司还忙于建造一座占地超过 700,000 平方英尺的 36 层写字楼 Indeed Tower。

Trammell Crow Co. 负责人和业务部门负责人 Brad Maples 与商业地产主管谈了对地铁办公室管道的影响以及他对开发进展的预期。

如何影响您公司的整个地铁办公室的发展战略?

Maples: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的策略保持不变。我们专注于在奥斯汀最受欢迎的子市场的最佳位置提供最高质量的办公空间。显然,我们在 2020 年经历了需求下降,但在期间,我们仍然能够转换所有项目的新办公室租赁。我认为这支持我们的信念,即我们渴望交付的项目类型最适合应对短期需求挑战。

我们将继续关注写字楼市场的复苏,我们认为这已经在进行中,我们预计未来将继续有节制地建设更多的投机性写字楼项目。

健康危机如何影响您在奥斯汀的发展活动?您遇到了哪些挑战?

Maples:对我们的业务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在施工方面,我们必须迅速适应以实施适当的安全保护措施,以使工作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人安全的方式继续进行。

在租赁方面,我们经历了租户活动的显着下降,这在整个国家都很常见。自 2021 年初以来,租赁活动已显着反弹,我们对奥斯汀市场所有资产类别的未来极为乐观。

2020 年下半年,随着投资者为后世界制定了前进战略,我们在将某些类型的交易资本化时也遇到了阻力。随着疫苗的全面推出,我们看到投资者对奥斯汀交易的兴趣急剧增加。

您认为是什么因素吸引了如此多的科技公司涌入地铁?

Maples:过去 15 到 20 年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如此,从历史上看,这些公司被奥斯汀所吸引,是因为我们惊人的生活质量和亲商环境。我们的生活质量吸引了大量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才来支持这些公司的增长计划,而且我们的生活成本和经营成本相对于其他历史悠久的技术驱动市场仍然很低。

最近哪些子市场最受关注?

Maples:在过去的 10 年里,市中心可能是整个市场最受关注的地方,我们预计这种兴趣会随着我们进入下一个周期而保持甚至增加。东奥斯汀和 Domain 地区是过去五年中吸引最多“新”关注的两个子市场,我们预计这种兴趣也会继续增长。

您认为哪个子市场最具增长潜力?

Maples:我们认为所有子市场的增长前景都非常乐观。鉴于大奥斯汀地铁的就业和人口增长预测,我们预计邻近郊区子市场将继续发展,城市填充开发和再开发活动的数量将相等或可能更多。

一旦员工开始返回办公室,您认为奥斯汀租户最看重哪些便利设施?

Maples:我认为我们将看到之前我们所看到的情况的扩展。在开始之前,奥斯汀的大多数写字楼租户都非常看重步行环境中高度便利的建筑,特别关注优质的户外空间。随着雇主努力吸引员工回到办公室,我认为他们的工作场所战略将更加关注这一方面。

您预计 2021 年及以后奥斯汀写字楼市场将发生哪些永久性变化?

Maples:我们认为上一个周期是奥斯汀写字楼市场的拐点,我们准备好实现非常强劲和持续的长期增长。虽然与传统门户市场相比仍然是一个较小的市场,但市场的增长预测将支持比我们传统上看到的更大的项目,而且我们已经体验到投资者对所有资产类别的前所未有的兴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