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微调新工作模式的办公室足迹

导读 在这种仍然动荡的经济环境中,公司如何正确评估其办公空间需求?当然,没有一刀切的解决方案。这就是灵活性和敏捷性发挥作用的时候。FTI Co

在这种仍然动荡的经济环境中,公司如何正确评估其办公空间需求?当然,没有一刀切的解决方案。这就是灵活性和敏捷性发挥作用的时候。

FTI Consulting 的房地产解决方案业务董事总经理 Rob Raymond 表示,首先,公司需要了解并确定其投资组合的需求和需求之间的差异。

在我们与 FTI 咨询专家合作的季度系列的最新一集中,Raymond 和商业地产执行高级编辑 Laura Calugar 深入探讨了工作场所战略、新工作政策以及公司如何正确评估未来几年的办公空间需求。

几项员工调查表明对混合工作模式的需求增加,而其他调查则强调了由于Zoom 疲劳导致远程工作的吸引力下降,公司一直在努力优化其办公空间足迹。与此同时,诸如联合办公和合作办公等新概念近来越来越受欢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