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IndustrialRealty购买1点4MSF前海军军械厂

导读 Industrial Realty Group LLC 刚刚将其投资组合一举扩大了 140 万平方英尺。这家商业房地产公司最近收购了爱达荷州波卡特洛的前海军

Industrial Realty Group LLC 刚刚将其投资组合一举扩大了 140 万平方英尺。这家商业房地产公司最近收购了爱达荷州波卡特洛的前海军军械厂,并重新命名了占地 150 英亩的校园泰坦中心。泰坦中心位于爱达荷州东南部,紧邻 86 号和 15 号州际公路的交汇处。 该物业建于 1942 年,旨在协助二战期间的海军,拥有 23 座建筑,提供各种类型的工业空间,以及作为办公场所。IRG 将该站点描述为在任何地方都无法复制的站点

“泰坦中心作为海军的主要制造基地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历史。Industrial Realty Group LLC 的一位发言人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由于在该物业上进行了重型制造,前海军军械厂拥有该地区独有的丰富基础设施。“现场有许多起重能力超过 250 吨的起重机,以及重要的铁路连接,包括通往一些建筑物和内部铁路线的支线。16 号楼包括一个 75 英尺净空的高棚。这些特点,加上其便捷的州际交通和熟练的劳动力,对潜在租户具有吸引力。”

一个容易接受的市场

将 Titan Center 推向市场的时机似乎是正确的。根据高力国际 (Colliers International) 2021 年第一季度的报告,爱达荷州东部和南部的工业物业空置率和吸收水平继续下降。IRG 已聘请 Colliers 的 Don Zebe、Jared Zebe 和 Mike Zebe 来推销 Titan Center,很快,该团队就看到了潜在用户的强烈反应,包括那些寻求量身定制的选择。

“在完成收购之前,我们收到了许多租户的询问,我们相信这些将转化为大量的租赁活动,”发言人说。该网站已经是伊顿金属制品公司、弗雷泽工业公司、山地承包商供应、中小企业钢铁公司和弗吉尼亚变压器公司等公司的所在地。

IRG 计划通过完成延期维护和进行其他改进来投资升级前海军军械厂。据发言人称,“主要目标之一是通过利用标牌、美化和修复校园街道,营造一种到达校园入口的感觉。” 该团队努力使泰坦中心成为吸引寻求分销、制造和办公空间,甚至可能是零售空间的租户的磁铁。

成长模式

2021 年伊始,IRG 收购了 Gannett Co. 商业和工业资产的 799,000 平方英尺的投资组合,这对 IRG 来说是一个高度收购的一年。仅在 6 月份,该公司就在休斯顿的休斯顿航道沿线购买了一块近 24 英亩的土地,其中一部分涉及与 MTF 控股的回租交易。IRG 还收购了位于俄亥俄州托莱多的 373,000 平方英尺的前 Teledyne 制造工厂,以及邻近的 40 英亩土地。发言人补充说:“IRG 的投资组合正在快速增长,2021 年将有更多收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