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费城办公大楼获得6800万美元的再融资

导读 豪华和电动,2022 年梅赛德斯-奔驰 EQS看起来不像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提供的任何其他汽车,其余的系列也没有接近其坦率的过度技术和小工具

Crown Two Penn Center Associates 是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家有限合伙企业,由 Optibase Ltd. 持有 22.16% 的股份,它已为费城的 20 层办公楼 Two Penn Center Plaza 再融资。新贷款的未偿还本金余额为 6,790 万美元。

位于 1500 John F. Kennedy Blvd. 的 Center City 物业现有 10 年期贷款。未偿还的本金余额约为 4400 万美元。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瑞银于 2011 年 5 月发起的上一笔贷款约为 5220 万美元。

由于再融资,Crown Two Penn Center Associates 产生了超额现金。Optibase 表示其份额约为 500 万美元。Crown Two Penn Center Associates 将在未来几周内分配 500 万美元中的 200 万美元。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这家有限合伙公司于 2012 年 10 月以 66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处办公物业。这座 502,531 平方英尺的多租户大楼拥有 478,801 平方英尺的可出租空间,其中大部分租户是办公用户。该物业还拥有 23,730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其中包括 18,530 平方英尺的地下零售空间。

该物业建于 1958 年,并于 1988 年全面翻修,位于四个火车站的步行范围内。

Optibase总部位于以色列荷兹利亚,投资于固定收益房地产领域。该公司目前持有瑞士、德克萨斯州和三个城市:费城、芝加哥和迈阿密的房地产权益。

费城发展

同样在费城,3025 John F. Kennedy Blvd.——一座 28 层、570,000 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塔楼,位于耗资 35 亿美元、占地 14 英亩的Schuylkill Yards 创新社区——计划于今年春天动工。

2 月,与德雷塞尔大学合作的大型大学城项目的主要开发商 Brandywine Realty Trust 为该大型项目的第一个垂直开发项目获得了合资伙伴。该塔将拥有生命科学、办公和零售空间以及 326 个超豪华出租单元,预计于 2023 年竣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