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TriceraCapital为MetroMiami项目获得5100万美元

导读 Tricera Capital 为其位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混合用途适应性再利用项目获得了 5080 万美元的再融资。再融资由 Monroe Capital LLC

Tricera Capital 为其位于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混合用途适应性再利用项目获得了 5080 万美元的再融资。再融资由 Monroe Capital LLC 提供,将使 Tricera 能够替换现有贷款并继续开发其近 360,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和办公项目 The Press。Ackman-Ziff 房地产集团的 Jason Krane 和 Simon Ziff 安排了融资,而 Polsinelli 是 Tricera 的交易法定代表人。

2019 年 2 月,Tricera 收购了位于 2751 S. Dixie Highway的 11 英亩土地,这里曾是Palm Beach Post 的总部。Tricera 于 2019 年秋季在一个项目上破土动工,该项目重新命名了该物业并重新利用了印刷报纸的建筑物。

现在被称为 The Press,该项目正在分阶段交付,包括 125,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将被命名为 Shops at The Press,以及 14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称为 Workspaces at The Press。

Red Door Construction 被 Tricera 选中来建造 The Press,而 Storyn Studio 负责该项目的设计。仲量联行的 Cameron Tallon 正在为 The Press 处理办公室租赁事宜。

Tricera 与项目的第一批租户签约

Tricera 的混合用途项目已经为其零售和办公部分吸引了几个租户。Joseph's Classic Market 是的一个专业市场,正在敲定一份长期租约,将 15,000 平方英尺作为 The Press 的主要租户。据 Tricera 称,Joseph's 的空间预计将于 2022 年中期完工。

开发商也即将完成该项目位于 Belvedere Road 和 South Dixie Highway 拐角处的星巴克位置,计划于 2021 年 6 月开业。 Tricera 还与将开业的高端美容院 Tipsy Salonbar 签订了租约它在新闻商店的最新位置。

对于该项目的办公室部分,Tricera 最近完成了对现场现有四层建筑的大规模翻新。办公室部分已经与棕榈滩邮报签订了租约,后者签署了一项长期协议,在二楼占用 35,000 平方英尺。The Press 的其他租户包括抵押贷款经纪公司 Blue Sky Financial 和营销机构 Ideabar。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