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航空航天公司Relativity在洛杉矶附近签署1MSF租约

导读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航空航天制造公司 Relativity Space 宣布已为其位于加州长滩的新总部签署了 100 万平方英尺的协议。该公司在 Goodma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航空航天制造公司 Relativity Space 宣布已为其位于加州长滩的新总部签署了 100 万平方英尺的协议。该公司在 Goodman 拥有的工业园区 Goodman Commerce Center 签署了新租约团体。

该公司的新总部占地 93 英亩,以前用于制造波音军用运输机。Relativity 是世界上第一家 3D 打印整个火箭的公司,它正在与设计公司 Gensler 合作开发新的挖掘机,该挖掘机可容纳 2,000 多名员工。据该公司称,新设施还将包括实验室空间、机械车间、任务控制中心以及该公司专有的世界上最大的金属 3D 打印机。

这家航空航天公司将于 2022 年 1 月搬入新总部,并将继续使用其目前的长滩空间满足生产需求。

该消息是在 Relativity 完成 6.5 亿美元融资之后发布的。除了位于长滩的位置外,Relativity 在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设有办事处。西雅图; 华盛顿特区; 斯坦尼斯小姐;和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

新总部位于 Globemaster Corridor 特定计划内,该计划占地 437 英亩,最近获得了长滩市议会的批准。据古德曼集团称,Relativity 的新空间在没有实施大规模降级和新建筑的情况下得到了可持续的重建。

Goodman North America 首席执行官 Anthony Rozic 在准备好的评论中表示,Relativity 对该物业的适应性再利用是该公司通过对现有场地进行改造以降低环境影响来关注可持续性的一部分。

上个月,古德曼在奥兰治县的一个150 万平方英尺的物流设施破土动工。被称为 Goodman Logistics Center Fullerton 的 LEED 认证物业横跨四栋建筑,将包括可持续设计功能,包括电动汽车充电站、运动检测照明和太阳能屋顶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