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CPGroupJV收购亚特兰大的CNN中心

导读 在宣布购买迈阿密市中心的一栋写字楼一天后,由 CP Group 牵头、由 Rialto Capital Management 管理的基金的合资企业通过与 Warner

在宣布购买迈阿密市中心的一栋写字楼一天后,由 CP Group 牵头、由 Rialto Capital Management 管理的基金的合资企业通过与 WarnerMedia 的售后回租交易收购了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的 120 万平方英尺的 CNN 中心。

这笔交易使正大集团——一家位于东南部和西南部的写字楼和混合用途项目的所有者、运营商和开发商,前身为克罗克合伙人——成为佐治亚州第二大写字楼业主。此次收购是 Rialto Capital 和 CP Group 最近一系列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的第三次,涉及核心位置的关键工作空间。

租赁的价格和条款尚未公布。当华纳媒体去年将这处标志性房产挂牌出售时,该公司表示,预计一旦售出,它将在该地点至少停留五年。正大集团周四的公告仅表示,华纳媒体将“租回 CNN 中心数年”。

本月早些时候,AT&T公司,该公司拥有的WarnerMedia子公司,收购了航权,并从佐治亚州的网站1880万$2.3英亩的土地,根据Bisnow,设置阶段为正大集团收购CNN中心。

CNN 中心,当时称为 Omni Complex,由 Cousins Properties 于 1976 年开发。CNN 中心位于亚特兰大中央商务区的中心地带,周围环绕着其他城市地标,包括州立农场竞技场、梅赛德斯-奔驰竞技场和百年奥林匹克公园。

CP Group 合伙人 Chris Eachus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虽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该合资企业期待“抓住机会战略性地改造资产并建立城市目前的势头。”

Eachus 将亚特兰大的预测经济增长称为大都市区中的佼佼者。他还指出,东南地区正在继续吸引大量新工作岗位和居民。

该地区正处于 Centennial Yards 的持续开发之中,这是一个耗资 50 亿美元的混合用途项目,位于 CNN 中心旁边,其中将包括住宅和办公大楼、餐厅和零售店,分布在 12 至 15 个新街区。

稳定的成长

CNN 中心的收购发生在 CP Group 的一家合资企业以及 Rialto Capital Management 和 Sabal Capital Partners 管理的基金收购了位于市中心的 110 万平方英尺、38 层写字楼 One Biscayne Tower 之后的一天。迈阿密,来自陶氏化学。据The Real Deal 称,收购价格为 2.25 亿美元。这笔交易使正大集团在迈阿密市中心写字楼市场的持股增加到超过 200 万平方英尺,其中包括 SunTrust 国际中心和花旗集团中心。

5 月,正大集团从富兰克林街地产集团手中收购了位于亚特兰大的 120 万平方英尺的三栋建筑投资组合。该投资组合包括拉维尼亚大道一号和二号以及奥弗顿公园一号。

位于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的 CP Group 于 6 月从 Crocker Partners 更名,现在拥有超过 1300 万平方英尺的投资组合。CP Group 成立于 1986 年,已收购和管理超过 158 处物业,总面积达 5000 万平方英尺,投资额达 60 亿美元。除了是亚特兰大第二大写字楼业主之外,该公司还是佛罗里达州最大的写字楼业主。

Rialto 总部位于迈阿密,是一家房地产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和运营公司,自 2007 年成立以来,已参与了数十亿美元的房地产资产股权投资。 CNN 中心是该公司迄今为止的第六次收购。 2021 年在的可出租面积总计超过 320 万平方英尺的关键任务工作空间和混合用途物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