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房地产顾问合资企业以1点05亿美元的办公资产出售获利

导读 US Realty Advisors 和贝恩资本房地产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出售了 One Investors Way,这是一座 236,566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周围环绕

US Realty Advisors 和贝恩资本房地产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出售了 One Investors Way,这是一座 236,566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周围环绕着位于马萨诸塞州诺伍德的生命科学园区。纽马克代表卖方完成了 1.05 亿美元的销售。根据公开记录,Alexandria Real Estate Equities 购买了该资产并自筹资金。

One Investors Way 最初建于 1915 年,并于 1998 年翻新,包括近 1,000 个停车位。周围的校园也是一个拥有 260 个单元的公寓社区和一个由生物技术公司 Moderna 占据的两栋建筑的所在地。

该资产位于 1 Investors Way,距 95 号州际公路 2 英里,距诺伍德纪念机场 3 英里。波士顿市中心距离酒店约有 20 英里。

Newmark 的团队包括 Robert Griffin、Edward Maher、Matthew Pullen 和 Samantha Hallowell。Will Sleeper 为买方提供了财务分析。2020 年 12 月,格里芬参与了安排出售波士顿戴德姆商业园(Boston Dedham Commerce Park)的团队,这是位于马萨诸塞州戴德姆的 632,188 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该资产的交易价格为 7,600 万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