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RyanCos完成JEA总部项目

导读 在JEA 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新总部破土动工不到一年后,Ryan Cos 为这座 153,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铺设了最后的梁。该项目还于

在JEA 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新总部破土动工不到一年后,Ryan Cos. 为这座 153,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铺设了最后的梁。该项目还于2020 年 7 月从富国银行获得了 6290 万美元的建设贷款,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完成建设。

这座七层楼高的办公室位于珍珠街 225 号,是该地区非盈利公用事业公司 JEA 的一个量身定制的项目,该公司将租用该空间,初始期限为 15 年。除了 A 级办公空间外,该建筑还将包括 9,325 平方英尺的街道零售店和一个可容纳 630 个车位的七层停车库。该公用事业公司还计划在新总部外运营一个客户体验中心。

瑞安公司。办公楼的设计从该地区的桥梁和工业历史中汲取灵感,并设有大窗户和开放式平面图,旨在促进协作会议空间。新总部的设计也达到了 LEED 金牌认证和 WELL 建筑标准。

新市区住宅

Ryan Cos. 建筑副总裁 Scott Stenman 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Ryan Cos. 曾担任 JEA 新总部的开发商、记录建筑师和建造者。该公司利用其内部资本市场团队为该项目提供资金,并在完工后利用其房地产管理团队管理办公楼。

JEA 将搬出其位于 21 W. Church St. 附近的原总部,该公司表示将出售该总部并可能进行重建。据 JEA 称,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规划新的公司总部以解决业务连续性问题,但希望有一个能够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满足总部需求的项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