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随着管道准备降温办公室空置率上升

导读 随着全国空置率的上升,未来几年似乎只有一些市场处于有利地位。2 月份全国平均全方位服务等效挂牌率为每平方英尺 38 31 美元,与上个月

随着全国空置率的上升,未来几年似乎只有一些市场处于有利地位。2 月份全国平均全方位服务等效挂牌率为每平方英尺 38.31 美元,与上个月相比几乎持平。

由于远程工作和到期租约的广泛采用,全国空置率同比增长 160 个基点,达到 15.0%。由于办公室租赁的长期性质,尽管 12 个月前发生了由健康危机引发的封锁的冲击,但空置率的大幅增加已被推迟。在本地,空置率变化最显着的是奥斯汀(同比增长 720 个基点)、旧金山(增长 480 个基点)和西雅图(增长 450 个基点)。

截至 1 月份,办公室使用就业人数同比下降 3.4%,因为该行业的复苏基本停滞。然而,越来越多的疫苗供应缓慢表明大多数公司即将实施重返办公室计划,这可能为在办公室工作的就业提供新鲜空气。

截至 2 月,全国约有 1.632 亿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正在建设中。尽管管道仍然很庞大,但市场动态的变化可能会导致开发量显着下降。预计 2024 年和 2025 年将交付 594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市场看起来可能会回到金融危机后的数字。奥斯汀、纳什维尔和夏洛特等市场的写字楼存量可能会继续增加,这得益于可负担的租赁费率和强劲的长期吸引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