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洛杉矶市场更新空置的临界点

导读 5 月份,洛杉矶的办公室空置率达到了一个临界点,环比下降 40 个基点,至 13 6%。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尽管仍低于 15 6 的全

5 月份,洛杉矶的办公室空置率达到了一个临界点,环比下降 40 个基点,至 13.6%。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尽管仍低于 15.6 的全国平均水平,但空置率同比增长 1.9%,因为大流行的影响在近两年后仍然存在。

洛杉矶的办公室空置率高于曼哈顿的 10.4%——目前是门户城市中最低的——低于芝加哥的 16.8%,而与旧金山的 13.9% 相当。

在橙县,办公室空置率保持在相似水平,5 月份总体达到 12.7%。同样,B 类资产是首选,达到 10.8%,而 A 类资产的空置率为 14.8%。

Wilshire Corridor 子市场出现了一些租赁活动,而空置率达到 10.7%。与此同时,再开发热潮持续的地铁中央商务区5月份的空置率为14.7%,是洛杉矶最高的,反映了其他门户城市向郊区靠拢的趋势。

西好莱坞或伯班克等一些以娱乐为重点的市场的办公室空置率表现更好,分别达到 7.6% 和 6.3%。然而,由于地铁上正在建设许多新的创意办公项目,尚不确定这一趋势将如何延续。另一方面,今年 5 月好莱坞的空置率达到 15.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