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与南加州商业地产行业的BLTEnterprises进行一对一交流

导读 Lisa Tamayo 在商业房地产领域拥有近 30 年的经验。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参与了超过 200 万平方英尺的建筑和室内建设项目,代表过大

Lisa Tamayo 在商业房地产领域拥有近 30 年的经验。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参与了超过 200 万平方英尺的建筑和室内建设项目,代表过大众汽车、仓库折扣中心和联邦快递等公司。

作为 BLT Enterprises 的开发副总裁,Tamayo 领导公司在整个加利福尼亚州的权利和开发项目。在下面的采访中,她谈到了对 BLT 在南加州,更具体地说是洛杉矶的工业和办公部门活动的影响。

在当前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洛杉矶和南加州的商业房地产市场有何让您感到惊讶的地方?

塔马约:过去我经历过多次经济周期和经济衰退。也就是说,是一种完全独特的体验,其影响是前所未有的,即使对于最有经验的房地产专业人士也是如此。

虽然 BLT 已将其投资组合定位为具有长期弹性,但由于我们的业务和生活的许多方面都存在不确定性,因此我们不一定有针对这种情况的“游戏计划”。

有一段时间,我们采取了观望的态度,就像大多数人在南加州市场和全球范围内所做的那样。最终,看到活动如此迅速地恢复令人惊讶和鼓舞,因为 BLT 的核心工业部门不仅毫发无损,而且继续加速增长。

健康危机如何影响 BLT 在洛杉矶和南加州的开发项目?

塔马约:我们很幸运,尽管对路线进行了一些调整,但 BLT 能够很好地继续进行开始时正在进行或计划的开发项目。

影响我们开发项目的主要因素是监管处理的延迟。及时获得批准变得越来越困难。城市实施了新的远程许可和检查程序,使导航审批更具挑战性,但我们成功地尽可能无缝地推进了我们的项目。

影响我们项目开发的另一种方式是更深入地考虑和实施“健康意识”设计,超越 ,思考哪些便利设施将帮助居住者感到安全和舒适并长期保持健康。

例如,我们最近和当前的项目——包括我们在圣莫尼卡自己办公室的翻新——已经结合了几个非接触式功能和离子发生器的高效空气过滤。

去年,您领导了大众汽车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斯纳德的一个超过 150,000 平方英尺的园区的开发。这个开发项目的主要目标是什么?

塔马约:我们与大众汽车集团 (VWGoA) 的最初合作始于 2012 年完成的定制加利福尼亚测试中心 (TCC) 项目。

2016 年,BLT 向租户展示了通过重新开发我们最近腾出的近 90,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和办公物业来创建统一校园环境的可能性,该物业毗邻 TCC。

通过传达这一愿景并完成对设施的战略改进,我们帮助提供了一个定制的尖端空间,以满足 VWGoA 的精确需求并反映其独特的文化。这最终符合 BLT 的“终身房东”战略和使命,以适应长期向我们租赁的公司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