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在哪里可以找到技术人才的顶级市场

导读 根据 CBRE 的第九份年度科技人才评分报告,虽然由于 健康危机的后果,整个就业市场在 2020 年经历了相当坎坷,但科技就业仍然强劲。该

根据 CBRE 的第九份年度科技人才评分报告,虽然由于 健康危机的后果,整个就业市场在 2020 年经历了相当坎坷,但科技就业仍然强劲。

该研究根据担任 20 个关键技术角色的专业人士人数调查了 50 个最大的北美市场,并使用 13 个不同的标准对它们进行了比较,这些标准使市场对公司开展业务具有吸引力,并且对技术人员来说是理想的居住地。旧金山湾区仍然位居世邦魏理仕排名榜首。西雅图和华盛顿特区,之前的第三和第二名,分列第二和第三。

2020 年科技人才角色的生存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需求的。“自大流行开始以来,随着企业和社会越来越依赖于创造和维护这些重要产品和服务的技术和技术人才,技术人才职业具有弹性,”世邦魏理仕技术洞察中心执行董事兼评分作者 Colin Yasukochi技术人才报告告诉商业地产主管。

2020 年,所有行业的技术工作岗位增长 0.8%,而非技术工作岗位减少 5.5%。软件工程师在需求量最大的技术工作中排名最高,在增加了 85,000 个工作岗位,同比增长率为 4.8%。

就技术工作的位置而言,它们仍位于旧金山湾区,该地区连续第九年保持北美整体技术市场的首位。西雅图从第三位上升到第二位,与华盛顿特区的排名发生变化

“由于对电子商务和软件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增加,西雅图的科技人才就业增长非常强劲,这导致对办公、住宅和工业房地产的需求强劲,”Yasukochi 说。

多伦多稳居第 4 位。“加拿大再次在就业增长报告中名列前茅,代表了优质人才与成本的最佳价值。事实上,在经营科技公司的 10 个最低成本市场中,加拿大占了 8 个,这主要是因为工资较低,”他补充道。Metro New York 又连续一年跻身前五名。

然而,大洛杉矶/橙县地区在 2020 年表现出色,从去年的第 17 位猛增,安全进入前 10 名。

Yasukochi 解释说,“大洛杉矶/橙县市场的排名急剧上升,上升 8 位至第 9 位,主要是基于该地区成长的科技和媒体公司以及来自当地的大量科技学位毕业生。大学。”

该调查还提供了对 25 个新兴市场的一瞥。俄亥俄州代顿位于未来领先的科技人才市场,其次是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和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和爱荷华州得梅因。

今年,世邦魏理仕通过仔细研究人才背后的面孔,为其评分技术人才报告添加了一个新元素。“我们首次分析了科技劳动力的多样性,发现主要是、亚洲人和男性。Yasukochi 指出,西班牙裔、黑人和其他非/非亚洲人和女性的代表性不足。

这一切的房地产

在报告中,世邦魏理仕分析了各个市场的房地产成本和工资,并根据成本与劳动力质量确定了最昂贵的地区以及更具成本效益的地点。以一家拥有 500 人、租赁面积为 75,000 平方英尺的科技公司为模型,旧金山湾区将成为最昂贵的市场,每年的劳动力和房地产总费用为 6,900 万美元。或者,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滑铁卢地区将是北美 50 大市场中最便宜的,每年劳动力和房地产成本合计为 3140 万美元。

纽约写字楼的租金要价最高,为每平方英尺 77.25 美元,而克利夫兰的要价最低,要价仅为每平方英尺 18.70 美元。“科技人才雇主将前往人才所在的地方——市场——和正在开发的——大学。在形成重要集群的市场中,写字楼和住房的房地产需求有可能超过需求,导致价格上涨并创造新的发展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