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LRCProperties继续孟菲斯扩张

导读 LRC Properties 以 5,700 万美元收购了一个由 Rialto Capital 管理的基金的合资企业,以 5,700 万美元收购了一座占地 1,115,269

LRC Properties 以 5,700 万美元收购了一个由 Rialto Capital 管理的基金的合资企业,以 5,700 万美元收购了一座占地 1,115,269 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从而扩大了其在孟菲斯的足迹。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信息,之前的所有者是 Ares Management,该公司于 2016 年购买了这些资产。

位于孟菲斯机场子市场的 3530 E. Raines Road、5510 E. Holmes Road 和 5540 E. Holmes Road,这些单层建筑于 1990 年代上线。新业主打算对乔达斯物流和岱高在出售时完全占用的物业进行小的资本改进。

该投资组合位于孟菲斯市中心东南约 15 英里处,位于孟菲斯国际机场以东,距离 Technicolor 大楼 6 英里,这是 LRC 在地铁中购买的第一项资产;去年 12 月,该公司为这座 640,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支付了 2300 万美元。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信息,自今年年初以来,孟菲斯地铁的交易量超过 570 万平方英尺,其中近 260 万平方英尺属于孟菲斯机场子市场。截至 5 月,地铁还有 134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产品在建,占库存的 5.6%。

孟菲斯

此次投资组合收购是 LRC Properties 在孟菲斯的第二项重大交易,将其在当地的占地面积扩大至近 180 万平方英尺。校长 Karie Nero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LRC 将孟菲斯视为一个关键市场,它将见证持续改善和租金增长,并且该公司将继续在地铁中寻求进一步的收购和管理机会。

此次收购使 LRC 的东南部投资组合达到约 600 万平方英尺的自有商业物业和管理资产,价值超过 5.6 亿美元。最近的其他购买包括位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 288,860 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和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469,830 平方英尺的资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