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曼哈顿混合用途资产获得5500万美元的过桥

导读 Emerald Creek Capital 最近完成了对 Reading International Inc 的融资,纽约联合广场 44 号的地标性物业作为抵押品。新改建的

Emerald Creek Capital 最近完成了对 Reading International Inc. 的融资,纽约联合广场 44 号的地标性物业作为抵押品。新改建的办公和零售物业,前身是 Tammany Hall 的总部,从一项耗资 8,500 万美元的重建项目中脱颖而出,该项目于 2020 年 7 月将其面积扩大到 73,100 平方英尺。

Emerald Creek 为 Reading 提供了一笔只付利息的过桥贷款,期限为三年,可选择两次延期一年。借款人上周宣布,它利用贷款收益中的 4,060 万美元偿还了 1920 年代联合广场 44 号所担保的建筑贷款余额;该公司在 2017 年为该物业的重新开发获得了5750 万美元的融资计划。 现在,改造后,这座 6 层高的 44 联合广场由一个基于自支撑外壳网格的 12,000 平方英尺玻璃穹顶加冕,包括约 58,100 平方英尺的顶级办公空间和 15,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产品。

联合广场 44 号引人注目的新设计,由 BKSK Architects 提供,让 Emerald Creek 望而却步,但还有更多吸引房地产贷方获得融资机会的因素。Emerald Creek 指出该物业位于中城南部繁华的联合广场附近的黄金地段和强大的赞助是吸引人的因素。Emerald Creek 的董事总经理 Jeff Seidler 为 Reading 发起了贷款,该贷款依靠 Estreich & Co. 安排融资。

时期的活动

尽管 引起的经济不确定性导致许多传统贷方与房地产行业保持距离,但 Emerald Creek 仍在继续前进。2020 年,该公司是另类金融领域的知名参与者,完成了 47 笔交易,总额约为 2 亿美元,其中约 35 笔是在 3 月份爆发后执行的。

凭借最近的 44 Union Square 贷款等起源,Emerald Creek 有望大幅超过 2020 年的数字。最近的其他交易包括为纽约州蒙托克的一处海滨地块提供 1,850 万美元的贷款,该地块将被重新开发为 40,000 平方英尺的公寓综合体和码头,以及为纽约皇后区的仓库提供 900 万美元的收购贷款,该仓库将被改造进入一个自我存储设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