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Shorenstein收购DCArea办公园区

导读 Shorenstein Properties 收购了 Monroe Business Center,这是位于弗吉尼亚州赫恩登的七栋 B 级写字楼组合,总面积为 244,393 平

Shorenstein Properties 收购了 Monroe Business Center,这是位于弗吉尼亚州赫恩登的七栋 B 级写字楼组合,总面积为 244,393 平方英尺。 PS Business Parks 是卖方。

Monroe 商务中心有 61 名租户,共有两年加权平均剩余租期,交易时出租率为 94%。

一层和三层建筑位于 570 Herndon Parkway。该投资组合在 1980 年代后期分两个阶段建立。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位于 570 和 580 Herndon Parkway 的两座建筑于 1986 年开发,于 2011 年进行了整修。Shorenstein 表示,门罗商务中心的停车位率为每 1,000 平方英尺 3.3 个停车位。

其中六栋建筑最后一次交易是在 1988 年,当时 PS Business Parks 以 278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它们。十多年后的 1999 年,该公司还以 55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 560 Herndon Parkway 的大楼。

该物业紧邻 Herndon Silver Line 地铁站,距离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以西不到 5 英里。华盛顿市中心位于东边大约 23 英里处。由于华盛顿特区是该国最大的数据中心市场,费尔法克斯县也是亚马逊网络服务、甲骨文、微软、谷歌和 IBM等办公室租户的所在地。亚马逊的云计算服务部门于 2017 年迁至该市。

根据赫恩登镇的计划,多租户门罗商业中心位于占地 19 英亩的公交相关增长区内,位于赫恩登公交导向核心和计划中的赫恩登-门罗地铁站以北。TRG 允许 Shorenstein 扩展,利用更大的容积率。

交易成双成对

最近,Shorenstein出售了位于俄勒冈州奥斯威戈湖 Kruse Woods Corporate Park 的两座 A 级写字楼,总面积为 203,000 平方英尺,自 2007 年以来一直是公司投资组合的一部分。

6 月,Prime US REIT从 Shorenstein 手中收购了圣地亚哥的两座索伦托大厦。这栋 294,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资产最后一次交易是在 2018 年的 8800 万美元。

5 月,Shorenstein 对迈阿密两座甲级写字楼的处置位居佛罗里达州前 5 笔交易之列。LEED 和能源之星认证的塔交易价为 2.3 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