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Macerich出售凤凰城购物中心进行重大重建

导读 Macerich 以 1 亿美元的价格将位于凤凰城的 120 万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 Paradise Valley Mall 出售给了 RED Development 和一家

Macerich 以 1 亿美元的价格将位于凤凰城的 120 万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 Paradise Valley Mall 出售给了 RED Development 和一家附属公司的合资企业。该物业最近获得了该市的重新分区批准,之前 Macerich 和 RED 的合作伙伴关系正在推进重建计划,将该资产改造成一个 650 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项目,结合附近的沙漠岭市场和 Kierland Commons。

现在,该公司已出售该项目 95% 的权益,为公司创造了 9500 万美元的净收益。Macerich 将保留该多阶段项目 5% 的权益。

已完成的开发计划包括零售、办公、近 2,500 个多户住宅、自助仓储、杂货店和餐厅。一旦施工开始,大部分现有资产将关闭,但 Costco、JC Penney、凤凰城公共图书馆和附近的公共交通站将继续运营。

尽管两家公司都拒绝就这笔交易进一步置评,但 RED 的一位代表指出,管理合伙人 Mike Ebert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重新开发的更多细节,并且 RED 很自豪能够获得与 Macerich 的合作取得了成果。

天堂谷购物中心建于 1978 年,并于 1990 年扩建。早在 2002 年,Macerich 就从 Westcor 以 15 亿美元的价格从 Westcor 手中购买了该资产,作为八处房产投资组合的一部分。重建的第一阶段将专注于一个拥有 347 个单元的多户社区、一个五层停车结构和 53,000 平方英尺的餐厅和零售空间。将于今年秋季破土动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