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纽约领先建设在全国范围内开始

导读 根据 Dodge Data & Analytics 的一份报告,截至 2021 年上半年,纽约地铁在商业和多户住宅建设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价值 126 亿美元

根据 Dodge Data & Analytics 的一份报告,截至 2021 年上半年,纽约地铁在商业和多户住宅建设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价值 126 亿美元。与 2020 年同期相比,这一数字上升了 8%。在全国范围内,与 2020 年前六个月相比,今年上半年的价值增长了 10%,达到 1085 亿美元。积极的走势部分是由于 2020 年初大流行引起的建筑困境。与 2019 年的水平相比,商业和多户住宅的总开工率下降了 5%。

就相对同比增长而言,圣地亚哥记录了最大的飞跃,增幅高达 171%,其次是旧金山(114%)和费城(86%)。

聚焦纽约市建设

考虑到去年第二季度的特殊性,将大流行前的 2019 年作为衡量标准提供了不同的视角。在纽约地铁,今年的商业和多户住宅开工量比 2019 年上半年下降了 18%,表明房地产仍有一些追赶工作要做,至少在大多数门户地铁中是如此。

仅在商业方面,纽约市的开工率与 2020 年相比就增长了 4%,这主要得益于工业项目,而写字楼和酒店的开工率则滞后。最近耗资 12 亿美元的West Chelsea码头仓库改造工程在最近的管道增加中占主导地位。今年启动的另一个重要商业项目是位于皇后区的价值 3.16 亿美元的亚马逊仓库,由 LBA Logistics 和 RXR Realty 开发。

然而,并非所有行政区都是平等的。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 6 月,曼哈顿的办公楼建设实际上同比增长了 15%。增加后,该行政区的办公管道在建中已超过 2000 万平方英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