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旧金山市场更新郊区办公室推动活动

导读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截至 6 月,旧金山-半岛市场的写字楼空置率达到 14 3%,环比上升 40 个基点。与去年同期相比,空置率上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截至 6 月,旧金山-半岛市场的写字楼空置率达到 14.3%,环比上升 40 个基点。与去年同期相比,空置率上升了 480 个基点。

湾区市场——包括东湾和南湾——的写字楼空置率环比下降了 30 个基点,到 6 月底达到 18.6%。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一数字增加了 260 个基点。

在门户城市中,旧金山的写字楼市场处于榜单的低端。洛杉矶目前的情况较好,6 月底达到 13.1%,而曼哈顿的平均空置率最低,为 10.7%。芝加哥的办公室空置率仍然最高,为 16.4%。

近两年后,健康危机的后遗症仍在发挥作用,城市市场继续首当其冲。旧金山北部和南部金融区子市场的空置率有所上升,6 月份分别达到 15% 和 16%。SoMa 写字楼子市场的空置率达到 16.7%,环比增加 170 个基点。

郊区一级和二级市场的租赁活动有所增加。例如,帕洛阿尔托的办公室空置率环比下降 280 个基点,至 14.4%。弗里蒙特也经历了显着下降,6 月份达到 6.9%,比上月下降 160 个基点。

对高质量办公空间的需求,尤其是对科技租户的需求,开始产生更大的影响,A 级物业的空置率下降了一个档次,降至 14.3%。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