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Midway和GrayStreetPartners公布圣安东尼奥总体规划

导读 休斯顿的 Midway 和圣安东尼奥的 GrayStreet Partners 公布了他们对孤星区第一阶段的计划,这是一个总体规划的混合用途项目,位于圣安

休斯顿的 Midway 和圣安东尼奥的 GrayStreet Partners 公布了他们对孤星区第一阶段的计划,这是一个总体规划的混合用途项目,位于圣安东尼奥市中心以南,最终将占地 32 英亩。Lone Star Brewery 旧址占地 12 英亩,结合翻新的历史建筑和新建筑,将包括约 250 套公寓,总面积约 300,000 平方英尺、约 10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和 50,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餐厅和娱乐空间。

开发商的一位发言人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该地块位于孤星大道南侧,与罗斯福公园隔圣安东尼奥河以西,自 1996 年以来一直未使用,当时啤酒厂关闭并将运营转移到朗维尤,得克萨斯州。

就目前情况而言,破土动工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垂直建设将于 2022 年开始。第一阶段计划于 2025 年完成。

开发商打算创造一个适合步行的环境,“通过西南风格的露天广场、袖珍公园和充满活力的户外项目,鼓励积极的户外生活方式。”

Midway 和 GrayStreet 计划在十年内开发孤星区。发言人补充说,公司正在为该场地的平衡制定总体规划替代方案,该场地紧邻第一阶段以南,占地 20 英亩。

孤星区位于圣安东尼奥市中心以南约一英里半,位于该市的南镇艺术区,距离 I-10 和 I-37 的交汇处仅一英里。

该项目的设计团队包括总体规划建筑师 Lake|Flato、OJB Landscape Architecture 和土木工程师 WGI Engineers。

还在下,慢慢的

根据仲量联行的一份报告,虽然圣安东尼奥写字楼市场的负吸收持续到第四季度,但转租活动的增长放缓。尽管优惠正在增加,但租金要求保持稳定。

仲量联行指出目前“一整套新建筑”,包括位于百老汇 7600 号的 53,000 平方英尺的物业。

根据仲量联行的数据,市中心/中央商务区 A 级写字楼子市场的总空置率为 8.7%,库存约为 230 万平方英尺。

今年 1 月,NAI Partners 的投资部门 Partners Capital将位于圣安东尼奥的四栋楼、面积为 85,368 平方英尺的物业Marymont Office Park 出售给了 Citadel Venture Holding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