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NFL最大的体育场举行虚拟剪彩仪式

导读 SoFi 体育场是洛杉矶公羊队和洛杉矶闪电队在加利福尼亚州英格尔伍德的新主场,很快将举办第一场活动,为了庆祝这座占地 310 万平方英尺

SoFi 体育场是洛杉矶公羊队和洛杉矶闪电队在加利福尼亚州英格尔伍德的新主场,很快将举办第一场活动,为了庆祝这座占地 310 万平方英尺的设施的成立年,开发商举行了一场虚拟的剪彩仪式。

洛杉矶公羊队的所有者兼董事长、SoFi 体育场和耗资近 50 亿美元的好莱坞公园综合体育和娱乐综合体的所有者兼董事长斯坦利·克伦克(Stanley Kroenke)参加了 9 月 8 日的仪式,迪恩·斯帕诺斯(Dean Spanos)也参加了仪式,洛杉矶闪电队的老板兼主席和英格尔伍德詹姆斯·巴茨。

SoFi 体育场的第一场赛事将于 9 月 13 日举行,公羊队将在拥有 70,000 个座位的场地举办达拉斯牛仔队的比赛。AECOM Hunt 和 Turner Construction 是该开发项目的总承包商,可容纳多达 100,000 名观众参加特别活动。由建筑公司 HKS 设计的 SoFi 体育场将以多种方式开辟新天地。它将是橄榄球联盟最大的体育场,也是第一个室内外露天场地,也是洛杉矶近一个世纪以来建造的第一个足球场。记录列表还在继续,全数字场馆的座位碗中有 90,000 平方英尺的数字 LED,其中 70,000 平方英尺包括体育界最大且唯一的 4k 端到端视频板。

尽管 对该国的每一个建筑项目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它并没有离开 SoFi 体育场而没有一份冗长的高调承诺名单。该竞技场将成为 2022 年超级碗 LVI 的主场,并将举办 2028 年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

时代的事件

SoFi 体育场于 2016 年 11 月首次破土动工,当时全球流行病在运动场发展中发挥作用的概念闻所未闻,也没有考虑。然而,SoFi Stadium 等项目的开发商不得不准备适应“新常态”。虽然该项目的开发商尚未公布与相关的任何具体设计变更,但在一份关于分阶段回归的新报告中,AECOM 概述了在新的和现有的体育和娱乐场所的安全和管理体验的指导方针。该建筑公司还指出,现在适应将对未来有好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