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宜家的父母着眼于2.6亿美元的旧金山项目

导读 在 TMG Partners 和 Alexandria Real Estate Equities 收购旧金山的 6X6 仅仅一年后,合资伙伴已将 250,000 平方英尺的尖端零

在 TMG Partners 和 Alexandria Real Estate Equities 收购旧金山的 6X6 仅仅一年后,合资伙伴已将 250,000 平方英尺的尖端零售资产出售给总部位于荷兰的 Ingka Centres,该部门是 Ingka Group 的一个部门,拥有最多的资产。宜家商场遍布全球。凭借 2.6 亿美元的投资,包括资产的收购和重建,Ingka Centers 将把 6X6 改造成其在的第一个混合用途购物中心,由姊妹公司宜家入驻。

6X6 由 Cypress Equities 于 2017 年开发,引人注目,在城市中端市场社区的市场街 945 号设有 270 英尺长的落地玻璃正面。该物业的出售正值散户房地产投资者一直保持观望之际。“在 2020 年第二季度,旧金山只有一次零售交易,”代表 TMG 和 Alexandria 处理 6X6 的 Cushman & Wakefield 的一份报告称。“2020 年上半年的零售总交易额仅为 2019 年上半年交易额的四分之一,为 3.272 亿美元。”

根据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TMG 和 Alexandria Real Estate 于 2019 年 8 月从赛普拉斯购买了一个空置的 6X6,为该资产支付了 1.79 亿美元,亚历山大持有合并后的合资企业 99.5% 的权益。现在,合作伙伴向 Ingka Centers 出售 6X6 基本上巩固了后零售资产的未来。

新的化身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旧金山 London Breed 将 Ingka Centres 对 6X6 的投资描述为一项举措,它将为中端市场社区带来变革,并推动该市加速复苏。正如 Cushman & Wakefield 报告中指出的那样,穆迪分析的统计数据表明,旧金山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同比下降 10.6%,估计为 297 亿美元。

Ingka Centres 计划与租户和合作伙伴合作,将 6X6 重新开发为一个重要的、以可持续发展为中心的目的地,以满足当地社区的需求。宜家商店将反映该公司目前在市中心引入较小形式的零售店的零售战略。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Ingka Centers 将于 2021 年秋季推出宜家商店和重建项目的初始阶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